FASHION穿搭配件

歲末派對季穿搭提案!不敗的黑色洋裝、時髦大衣、粗跟跟鞋…10樣推薦單品一併奉上

時序來到有點冷的12月,相信大家都有許多的派對與邀約,從聖誕節、跨年、尾牙一路到春酒,迎接歲末一系列的活動,身為穿搭控一定要美美的出席!

Photo/ Zara、Charles&Keith、Instagram @iziangus + @jesshunt2 + @danilevskayaamy + @tonybianco + @misvemir + @__modus + @anastasiavkorol

歲末派對季穿搭提案!不敗的黑色洋裝、時髦大衣、粗跟跟鞋…10樣推薦單品一併奉上

秋冬時節是編輯私心最喜歡的季節,除了各大品牌都在此時端出各種細節滿滿的新衣,也是一個關於團聚慶與祝的歡樂季節。面對接踵而來的派對邀約,怎麼穿、該穿什麼,《美麗佳人》連同推薦單品都幫你整理好▼

延伸閱讀

聖誕節+跨年

黑色洋裝

雖然在西方文化裡,聖誕節如同我們的春節,是一個關於家人團聚的節日,不過來到台灣,變成另一種與三五好友相聚、一同慶祝的時刻。編輯推薦可以選擇一件剪裁特別的黑色洋裝,白天上班搭配襯衫、西外,下班外套脫掉馬上進入派對mode,經典又時髦。

推薦1、Zara垂褶頸環洋裝

心動這裡買

推薦2、Zara天鵝絨洋裝

心動這裡買

推薦3、亮片短版洋裝

心動這裡買

推薦4、COS回收材質亮片洋裝

心動這裡買

誇張的飾品點綴Statement Piece

來到跨年,如果今年的規劃是與閨蜜們一同狂歡,除了上述的黑色洋裝,一年難得一次的狂歡派對,戴上平常不敢戴出門的浮誇飾品,偶爾跳脫一下日常的框架。

延伸閱讀

推薦1、COS圓形豹紋戒指

心動這裡買

推薦2、Zara寶石頸環

心動這裡買

推薦3、Zara金色特大戒指

心動這裡買

推薦4、Zara鑲嵌珍珠圓形耳墜

心動這裡買

粗跟跟鞋

派對上幾杯黃湯下肚,帶著幾分的醉意難免會重心不穩,一雙粗跟跟鞋除了比較好走,也比較不會踩進地板上的隙縫、坑洞而跌倒,相對安全一些。

推薦1、Zara粗跟中跟鞋

心動這裡買

推薦2、Charles & Keith漆皮水鑽釦瑪莉珍鞋


心動這裡買

推薦3、Charles & KeithLucile 粗跟涼鞋襪靴

心動這裡買

保暖衣物

派對上為了耍美、耍辣,小露肌膚在所難免,不過畢竟是在冷鋒來襲的秋冬時節,離開派對時的保暖衣物也很重要,一件時髦的大衣或風衣隨手披上肩,即便離場也是一個華麗的退場。

延伸閱讀

尾牙+春酒

西裝外套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辛苦的工作,大多數公司都會準備尾牙/春酒來慶祝,與同事、上司一同共進晚餐,或許不好意思穿出前述的派對戰服,這幾年混搭風盛行,西裝外套變成一件進可攻、退可守的萬用單品:初級的穿搭控一套無腦時髦one tone套裝;進階一點的穿搭控則可以選擇bra top、單車褲的穿搭公式。配上一點簡約風格的項鍊、耳環,時髦又不失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