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宋慧喬出道25年紅毯全紀錄!張震、劉德華都是男伴,喬妹禮服偏愛這色

韓劇《現正分手中》劇情虐心逼淚,飾演女主角河英恩的宋慧喬再成為戲迷關注焦點,帶大家一窺喬妹出道25年來的紅毯造型盤點。

Photo/ Getty Images、Dispatch、微博

宋慧喬出道25年紅毯全紀錄!張震、劉德華都是男伴,喬妹禮服偏愛這色

1996年從電視劇《初戀》正式出道,宋慧喬在當年僅是15歲小童星,隨後接下長青連續劇《順風婦產科》,以自然清新的形象打開知名度,展開長達25年的演藝生活,一路上無數戲劇、電影作品的邀約,更與不少國內、外巨星合作,自然是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客,帶你回顧喬妹出道至今的紅毯造型。


宋慧喬出道25年紅毯回顧

2019年: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2019年的香港金像獎,宋慧喬以黑色絨面低胸長禮服亮相,簡約的服裝輪廓,更能襯托出喬妹的優雅氣質,搭配奢華珠寶項鍊、耳環,十分大方、俐落。

2016年:KBS演技大賞

以韓劇《太陽的後裔》出席KBS演技大賞的宋慧喬,換上氣質米白色方領刺繡長禮服登上紅毯,擁有白皙肌膚的喬妹,此套禮服稍顯貴氣。

2016年: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劇中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受邀出席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喬妹以水藍色亮片平口禮服登場紅毯,微露鎖骨的平口設計,將喬妹白皙肌膚展露無遺,既夢幻又性感。

2016年:第7屆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

憑著《太陽的後裔》獲得總統表彰賞的宋慧喬,選擇黑色西裝領洋裝出席頒獎典禮,隆重又不失優雅的穿搭,贏得許多粉絲的好評。

2014年:第17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一登場就像看到希臘女神,宋慧喬在頒獎典禮上選擇白色平口細摺長洋裝亮相,特別搭配公主頭的髮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喬妹滿滿的仙氣。

2013年:第2屆APAN Star Awards

在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飾演女主角的宋慧喬,受邀出席第2屆APAN Star Awards大賞,喬妹換上白色蕾絲刺繡長禮服,以微露鎖骨的小性感,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

更早之前,喬妹以電影《一代宗師》、《太平輪》先後和張震、黃曉明一同出席頒獎典禮,後來出席第38屆金像獎就是與劉德華搭檔頒獎嘉賓。回顧一輪喬妹的紅毯紀錄,發現宋慧喬特別喜歡穿著淺色禮服,又屬仙氣米白色最常出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