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女生秋冬「燕麥奶色」穿搭提案,甜美優雅、休閒率性,打造好感滿分的溫柔時髦!

奶茶色系一直是時尚圈中的流行色系,也是許多人喜愛穿搭的配色之一。本篇推薦搭黨們 4 種燕麥奶色系穿搭提案,一起打造好感滿分的親和穿搭!

text,photo/dappei

女生秋冬「燕麥奶色」穿搭提案,甜美優雅、休閒率性,打造好感滿分的溫柔時髦!

奶茶色系一直是時尚圈中的流行色系,也是許多人喜愛穿搭的配色之一。近年來極簡風備受矚目,同為奶茶色系的「燕麥奶色」也相繼崛起,燕麥奶色介於奶茶色和米白色之間,溫和中性的色調看上去舒適柔和,是秋冬必備的溫暖色。本篇推薦搭黨們 4 種燕麥奶色系穿搭提案,一起打造好感滿分的親和穿搭!

# 懶人 look

One Piece 絕對是最適合懶人的穿搭首選,燕麥奶色只要簡單搭配就可以給人溫柔親和的好感印象,像左圖著用及膝洋裝,外搭針織背心製造層次感,柔和的燕麥奶色配上較深的咖啡色可以達到色系和諧的效果,鞋履的部分可以選擇樂福鞋、休閒皮鞋,輕鬆搭出甜美的學院風格;或是像右圖單穿一件式針織長版洋裝,搭配相近色系的鞋款呼應穿搭,即便沒有多餘的配飾也一樣能打造柔美的親切風格。( Photo Source 12

# 休閒 look

軟萌的燕麥奶色非常適合休閒風的穿搭,低飽和的燕麥奶色無論是配淺色系或深色系的顏色都 ok ,像左圖上身著用 POLO 領的針織 T ,露出內搭的素 T 可以調整身型比例,下身搭配淺粉色的燈芯絨寬褲,讓整體穿搭休閒又可愛;或是像右圖上身著用燕麥奶色的菱格紋毛衣,交錯的菱格紋圖樣可以為秋冬穿搭增添豐富色彩,下身搭配咖啡色系的直筒寬褲,配上相同色系的毛帽點綴,看上去俏皮感十足。( Photo Source 12

# 裙裝 look

秋冬的約會穿搭就用燕麥奶色來搭配!像左圖內搭碎花長洋裝,碎花圖樣能為穿搭增加女人味,若怕太突兀可以挑選相近色系的顏色做搭配,鞋履可以選擇樂福皮鞋或是有跟的鞋款,配上燕麥奶色的針織外套讓穿搭看起來更柔和;也可以像右圖選擇整身的燕麥奶色穿搭,上身著用有細節的綁帶針織外套,內搭白色高領打造層次,下身配上 H 型剪裁的直筒裙,直筒裙可以在視覺上拉長且修飾身型,達到顯瘦又顯高的效果,儘管整身同色系也能超吸睛。( Photo Source 12

# 外套 look

秋冬穿搭絕對少不了外套,像左圖著用格紋圖樣的西裝外套,燕麥奶色看上去成熟知性,既可作為正式裝束卻又不失休閒,下身及鞋履的部分可以根據場合選擇不同的款式,是 Smart Casual 穿搭必收色系;天氣漸冷就是厚外套出場的時候,像右圖外搭保暖的泰迪熊外套,既能禦寒又能增添時髦氣息,若是外套選擇較寬鬆的 Oversize 版型,建議內搭可以將內搭的上衣紮進下身,達到上短下長的效果,在視覺上也能讓穿搭比例更好。( Photo Source 12

Dappei 結語:

燕麥奶色的百搭程度實在是有目共睹,不只溫柔又能展現率性,更可以在第一眼就給人舒服親切的好印象。秋冬不要再只穿黑白灰了,一起身陷燕麥奶色的迷人魅力吧!

 

文字編輯:Jen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