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第二篇章夢幻來襲!鮮明有型再度引爆話題,就連雀斑與楊艾倫也搶先攜手演繹年度最強Outdoor時尚風格!

去年一合作就在全球掀起熱議話題的The North Face X Gucci,在2022年再度聯名系列第二篇章,以強烈鮮明的色調印花、無一處不精緻的設計細節,完美將Outdoor風格化身為時尚多變樣貌,更讓風格潮人雀斑與楊艾倫忍不住搶先穿上演繹這股充滿各種化學變化可能性的MIX&MATCH魅力!

攝影/ Cheng-Po OU-YANG 服裝提供/ Gucci 場地協力/陽明山溫泉度假村

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第二篇章夢幻來襲!鮮明有型再度引爆話題,就連雀斑與楊艾倫也搶先攜手演繹年度最強Outdoor時尚風格!

席捲時尚話題熱度的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

在造型穿搭品味上有著獨具風格特色,日常就走在關注時尚新動態第一線的雀斑與楊艾倫,這次更是被延續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概念的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第二篇章給驚豔到,那些品牌經典標誌及印花、幾合圖騰、自然叢林、繽紛搶眼色調…等元素,皆以卓越的時尚美學品味融入到各項單品,展現出精彩萬分的多變樣貌,更是讓身為風格潮人KOL的他們忍不住搶先穿上看看能演繹變化出什麼樣的時髦混搭趣味性!

雀斑:讓人驚豔又驚喜的百變混搭風格

雀斑個人就相當喜愛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讓女生可甜可帥的自由豐富性,織繡上森林山丘花朵的蓬蓬袖針織衫、夢幻飄逸的蕾絲裙、帥氣風格的超FIT運動裝,再加上各種Gucci經典GG印花X The North Face標誌的登山外套、個性腰包、靴款,無論是想穿成俐落帥勁或柔美浪漫都能出乎意料的輕鬆且出色,使得戶外機能著裝風格瞬間成為鮮豔飽滿且帶有復古氛圍的時尚樣貌,著實是讓她完全料想不到的驚喜之作,心中想入手這系列的單品清單更是直線上升的累加!

楊艾倫:革新與復古、藝術與時尚並存的品味之作

潮流金童楊艾倫同樣也對這波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讚不絕口,無論是融合The North Face最新調節溫度及轉印工藝科技與標誌性亮色羽絨外套、以油畫水彩藝術暈染效果詮釋山巒美景的滿版印花服裝單品、融入Gucci經典印花與飽和色調相間的包款、帽款個性配件…都以超吸睛的摩登時尚感徹底重新詮釋這幾年大勢受青睞的戶外著裝風格,對於同時講究實穿與時髦的品味男性來說,更是今年眾多波聯名系列中最値得入手的首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