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80’s復古風潮Non Stop!PUMA Wild Rider以極簡美學、鮮明視覺及時尚混搭表現力,重塑全新復古未來主義!

近幾年復古風潮不斷注入潮流風尚趨勢中,強勢現身在各大品牌設計作品中,同時也’深受許多時尚品味人士的青睞,而超懂得如何聚集復古精華融入到現代單品的大神擔當—PUMA,在全新PUMA Rider系列作品中,更是將傳統運動底蘊結合舊復古與新潮流,以超精彩的雙重樣貌,完美展現將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設計創意!
80’s復古風潮Non Stop!PUMA Wild Rider以極簡美學、鮮明視覺及時尚混搭表現力,重塑全新復古未來主義!

令人驚豔萬分的FUTRO復古未來新主張

2022開春後,PUMA就推出許多令人驚豔讚嘆的神仙新作,像是:總是在狂銷熱賣榜上的Wild Rider超時空復古潮履,便立刻祭出復古新色搭配鞋款,不僅重新解鎖經典元素,更是將復古與現代兩種設計風格合而為一,強調次世代獨特的潮流主張,彰顯出FUTRO復古未來新主張的最佳姿態;加上女生們最重視的心機增高與美型瘦腿效果也十分卓越,對喜愛造型不受拘束可自由混搭的時髦族群來說,簡直有著無敵的吸引力,絕對是一款入手就賺爆的必備風格鞋款。

高級時裝感的不凡時尚表現力

除了全新色選的Wild Rider系列鞋款之外,PUMA Classic Fashion 系列服飾,也讓M編有被美到詞窮的感覺,將時尚感摩登俐落剪裁融入運動服裝設計中,甚至推出正裝樣貌的立領外套、貼身短版與美背挖空設計的羅紋薄長T恤,貼身短版剪裁完全可以嶄露姣好身形的曼妙曲線,蝴蝶結綁帶交織固定更有一種專屬女性的俏麗個性感,而短版上衣與高腰寬褲的絕配組合設計LINE,所有女生都可輕鬆打造出整形級大長腿的身材比例;加上以能順應各種潮流風尚變化的經典大地色系為主,以及選用復古羅紋面料來交織出時尚高級精品的質感層次,混搭或成套穿搭都有著歐美潮妞獨有的時尚氣場,截然不同的運動裝束輕鬆就能大幅度升級妳的品味指數!

PUMA Wild Rider—融合過去與未來的不可思議美鞋

源於80年代經典鞋款PUMA Rider的進化版的PUMA Wild Rider,堪稱是FUTRO (Future + Retro) 新復古未來主義的代表首選,汲取Rider OG與90年代田徑釘鞋元素的設計靈感,打造出融合過去與未來設計的樣貌,鞋面採用純白尼龍、皮革及漾橘色、黑色、白色皮革拼接而成的三種配色鞋款,透過異材質堆疊出的前衛高級質感層次,佐以鞋側延伸到鞋後跟的招牌彎刀鮮明設計,以及後跟印上「Designed by PUMA」字樣點綴,處處可見其細膩精緻的細節;機能上則以超輕量、耐磨鞋底與獨特反向回震的舒適機能設計,是雙上腳後好穿到會上癮的長腿美型天菜級鞋款!即將在2/8正式登場,敬請期待!!!

打造個性鮮明的摩登復古運動LOOK

純白尼龍、皮革及黑色皮革拼接而成的PUMA Wild Rider鞋款,有著個性鮮明的存在感,本身就自帶心機長腿修飾墊高的設計,再搭配上今年特別大勢的湖水綠色系短版運動上衣,以及高腰修身喇叭剪裁運動褲,無需過於繁複的單品組合,無需過於花費心思的穿搭技巧,就能達到逆天大長腿的視覺效果,簡直就是震撼到讓人驚呆的程度,就問有哪個女生能夠抵擋,反正M編是擋不住,拍攝現場就下單訂購了~

SWAG滿滿的寬鬆中性帥氣女孩LOOK

OVERSIZE寬鬆剪裁、男裝女穿的潮流中性SWAG風,是這幾年潮流女孩大愛的著裝取向,透過PUMA近期接連發售的多種復古設計系列單品,如:奶茶色連帽上衣、防風工裝外套的層次疊穿,搭配能彰顯下半身纖細腿型的單車褲與白系拼接層次色調的PUMA Wild Rider鞋款,讓女生們可以穿出既現代又復古的帥氣隨性風格。

全新的2022當然要以全新視角來演繹日常運動風的時髦著裝,PUMA透過80年代經典鞋款PUMA Rider的進化版—PUMA Wild Rider鞋款,破除性別與時裝界限,將時尚設計感與潮流混搭的概念作為設計主軸的運動單品,讓全新復古未來主義給所有個性女生穿出顯眼且截然不同的SPORT STYLE。

更多商品資訊請上PUMA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