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我們都不想改變,卻懂得為彼此搭配!』就像New Balance XC-72與NB 327在穿搭中一樣關鍵,妍安與阿法最浪漫的平衡POINT!

人氣KOL妍安一直是許多女生追捧對象,不只常分享她的時尚生活,與老公阿法在IG上狂曬恩愛的甜蜜模樣,讓粉絲們大喊羨慕。是朋友、情人、夫妻也是事業夥伴的兩人,在成功的感情經營上自有一套「平衡理論」;妍安與阿法用他們合拍的默契詮釋XC-72與NB 327鞋款的情侶穿搭,在粉紅泡泡的陪襯下,展現各自鮮明的時尚特色。但無論什麼風格在M編的眼裡都看見了滿滿的愛意,在彼此身上找到能豐富你的另一半,似乎是能讓戀愛運更加溫的命定情侶鞋。

採訪撰文/榮恩 攝影/Feiron 造型/YuYuKwen

『我們都不想改變,卻懂得為彼此搭配!』就像New Balance XC-72與NB 327在穿搭中一樣關鍵,妍安與阿法最浪漫的平衡POINT!

勇敢為彼此做出改變 是我們感情升溫的方法

擁有模特兒、時尚KOL、品牌主理人等多重身份活躍的妍安,時尚專業形象背後,只是個無時無刻都像在熱戀期新手人妻。妍安與老公阿法一路走來將近7年時間,甜蜜依舊的感情羨煞旁人。愛情關係是對等的,很多時候卻需要為了對方做些改變,取得完美平衡才能製造那份長久。妍安與阿法從朋友、情人轉變到夫妻關係,現在更成為工作夥伴,共同分享公私生活,在相處的平衡點上更需要技巧。「剛開始阿法不能理解我的工作型態,為什麼去哪都要拍照?後來他慢慢了解KOL的工作,還特地買了單眼相機、看影片學攝影,自己摸索怎樣能幫我拍出漂亮的照片,現在我們會一起研究一起分享,很感謝他為了我做出這樣的改變。」

LOGO黑色開領上衣($2,280)、UXC72SD(左) $3,480、UXC72EC(右) $3,480
LOGO黑色開領上衣($2,280)、UXC72SD(左) $3,480、UXC72EC(右) $3,480

從我不了解你,到我願意配合你!

妍安不只在工作上講求亮眼有型,就連私底下穿搭無法擺脫的時尚魂,在初期也常讓阿法適應不良。「一開始阿法看到我偶爾“精心打扮”後,常無法理解為何連私下都要穿得這麼浮誇!等他了解時尚的世界,到現在一起工作後,我們不只能在鏡頭上表現出默契,就連私底下穿著都會想著配合對方做搭配,顏色要協調、款式要契合,是每天出門前的甜蜜互動。甚至現在他開始想塑造起自己的Style,很享受單人發展(笑)。」

「我們願意融入彼此的生活,一起學才藝、培養共同的嗜好,漸漸的密不可分。」“我願意配合你”並不是一種犧牲,而是將自己的重量放得跟對方一樣,我們在天秤上永遠是互相扶持的面對面關係。「其實我們都不想對方為了遷就而做出犧牲,阿法以前認為時尚不要盲目跟風,穿搭就是越舒服越好,當然我也尊重他的審美觀,只要他喜歡就好我願意配合。但後來發現原來他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尊重我熱愛的KOL行業,學習時尚努力融入我的世界,」

米白拼接運動上衣$1,980、奶油白工裝長褲$1,980、橘色風衣運動外套$2,680、經典LOGO短T $980、MS327WE (左) $2,980、MS327WC (右) $2,980
米白拼接運動上衣$1,980、奶油白工裝長褲$1,980、橘色風衣運動外套$2,680、經典LOGO短T $980、MS327WE (左) $2,980、MS327WC (右) $2,980

製造情侶搭配的儀式感

XC-72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穿出默契、穿出彼此的歸屬感也是專業放閃的方式之一,只有戀人之間才懂的小細節,都讓人心動不已。「我和所有女生都一樣,也喜歡和老公用一樣的情侶配件、穿情侶裝扮」,對生活時尚總是富有想法的妍安說,與其說是情侶搭配,倒不如說我們在兩人擅長的風格中找到最協調的一面。「我喜歡的情侶衣比較是,兩個人不用穿一模一樣,但是可以在色系或是圖案上有所呼應,同時還要能展現出各自的特色!」

UXC72EC(右) $3,480、LOGO黑色Anorak上衣($2,280)
UXC72EC(右) $3,480、LOGO黑色Anorak上衣($2,280)

長腿系酷女孩 溫柔中帶著帥勁的時髦風格

近年深受街頭潮人高度矚目的Anorak,是打造帥氣休閒風格必搭的時髦單品!妍安身穿黑色立領Anorak上衣,搭配皮質高腰短褲一展酷女孩的率性,Anorak短版的剪裁優秀修飾整體比例,營造下半身都是腿的修長視覺,而V字開領設計,也有不錯的修飾小臉作用,也是能一路穿到春季的百搭單品。為了不讓風格過於強勢,特別內搭淺色高領衫營造出柔和感,頸脖間以金屬飾品點綴層次,個性中還混搭了幾分溫柔氣氛,充滿令人心動的特質,想學會質感休閒的女孩們都應該這樣搭。為呼應黑色時尚,鞋款就由墨黑與奶油色為底、點綴灰色大N字Logo設計的XC-72球鞋搭配,最基礎也最好搭的配色,在XC-72獨有的鞋型設計與層次分明的細節下,休閒造型變得更有質感、更與眾不同,絕對是一款潮味滿分的穿搭神器。

LOGO灰色連帽T $1,980
LOGO灰色連帽T $1,980

同為黑色街頭時尚,阿法在個人風格裡也選擇黑、灰、白色系打造合拍的情侶搭配。休閒的灰色LOGO連帽T是他向來最喜歡的輕鬆隨興,連結與妍安皮褲造型,特別利用皮革騎士風夾克外搭,不同風格的時尚單品互襯出帥氣型男的俐落,最亮眼的還是腳上那雙設計感出眾卻意外百搭的XC-72球鞋,,出色的搭配Sense讓簡單變得不平凡。

左:UXC72EC(售價:$3,480) 右:UXC72SD(售價:$3,480)
左:UXC72EC(售價:$3,480) 右:UXC72SD(售價:$3,480)

既然上身時尚已經夠帥,鞋款也要穿出特色才行!阿法腳上的XC-72是一雙越看越有魅力的稀有潮鞋,這雙以奶白底搭配黑色Logo的簡潔設計,在色調上與妍安的選擇形成互補視覺,是另一種帥氣情侶的完美組合。XC-72本身有趣的細節很多,像是刻意將稜角坑紋鞋底外露設計,不拘小節的粗獷感在整體穿搭裡是個大膽的亮點。結合復古球鞋的氣質與前衛街頭文化的怪時尚,還能一年四季活用穿搭,不愧是懂穿潮人的頭號愛用鞋!

互補是最佳的平衡關係

我的溫柔系327 你的活潑堅定

當妍安有趣地形容老公阿法為“最佳神隊友”時,強調出原本都是獨立的個體,一旦調整好和諧平衡的默契之後,無論在工作或生活層面上,兩人各自的優缺點就成為對方的互補角色。「阿法個性屬於快、狠、準類型,做事果決也很有效率,而我則是相反的懶散型,容易健忘有時又喜歡拖拖拉拉。面對困難時他就是我的Superman,為我擋風擋雨也教會我很多,他讓我相信1+1大於2,我們補足了彼此的不足,並把這份力量放到最大。」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另一半”的意義,即使在時尚風格上也能幫你完美助攻。

奶油連帽T$1,980、奶油白工裝長褲$1,980
奶油連帽T$1,980、奶油白工裝長褲$1,980

最幸福的兩人世界就是輕鬆過日子,穿上運動時尚,安排個簡單的小旅行,和你一起去露營、一起看星星都是種浪漫。在最舒服的兩人關係間,妍安穿著奶油色休閒套裝表現溫柔氣質,自在的短版剪裁連帽T有種做回自己的純粹感,搭配上柔柔的顏色與舒適材質,及同色調的休閒工裝褲,俏皮不造作的輕中性風格,就是最無殺傷力的最能擄獲男孩心的風格裝扮。

運動穿搭擁有與生俱來的可愛魅力,但也最令人在意整體比例的修飾性,妍安選擇都會時尚裡最愛的327大地配色球鞋,呼應溫柔系運動穿搭的一貫性,延續視覺對於修身效果表現更好。327獨特切角鞋型設計對於修飾小腳、腳型都格外加分,還有令人一穿就上癮的內增高設計,營造拉長腿部的比例感,搭配運動褲、休閒褲都能穿出顯瘦視覺;而不容忽視的穿著感則是備感驚豔,將舒適度與輕盈感做到最完美,用來造型同時解放雙腳,難怪成為時髦女孩人手一雙的百搭美鞋!

不同於妍安的溫柔運動風,阿法的大地色系戶外時尚反而搭配地更搶眼有型,每個單品都注入了滿滿的熱情,似乎也和兩人相輔相成的個性巧妙對應。經典Logo短T簡單搭配卡其休閒褲,是週末再舒適不過的輕鬆穿搭,為了讓風格更有存在感,投入亮橘色的風衣外套穿出活潑、充滿生氣的一面,搭配同為橘色調的327鞋款點綴,盡情展現個人色彩,讓運動時尚不再平凡無趣。

左:MS327WE (售價:$2,980) 右:MS327WC (售價:$2,980)
左:MS327WE (售價:$2,980) 右:MS327WC (售價:$2,980)

327鞋面上的深淺變化,混合異材質拼接的豐富層次,每個設計細節都像主角一樣搶眼。就如同妍安與阿法兩人,原本都是獨立的個體,一旦調整好和諧平衡的默契之後,無論在工作或生活層面上,各自的優缺點都能為對方帶來互補,成就剛剛好的平衡,一起迎接新年好運氣!

跟著妍安與阿法最浪漫的平衡POINT穿上NB走出好運

NB虎年買即贈】活動日期: 1/13-2/13 

消費即贈虎年限定紅包袋

NB虎年滿額贈】活動日期: 1/20-2/13 

・門檻一: 消費滿3600 現抵300

・門檻二: 消費滿6000 現抵800,加贈NB萬用隨身包

【穿上NB”GO”好運】LINE官方帳號貼圖免費下載,活動日期: 1/11-2/10

立即下載:https://line.me/S/sticker/25188

迎接嶄新的2022 年,New Balance 推出穿上NB “GO”好運LINE 貼圖,邀請到風格插畫家Abei Liu(劉正堃)為品牌量身打造原創角色—城市男孩與他的奇幻夥伴小NB,展現New Balance 獨有的潮流風格。在歲末年終時刻,用貼圖向好友們傳遞好運與祝福吧!

*New Balance保留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