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厭世超模 Sofia Steinberg 的黑色穿搭美學,叛逆元素搭配出高級感,你就是被街拍的街頭酷妹

被 Models.com 評選為「2021 年年度最佳模特」的 Sofia Steinberg ,骨子裡帶著酷帥感的冷豔少女,憑藉著鮮明的個人特色,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打出了一片天。
厭世超模 Sofia Steinberg 的黑色穿搭美學,叛逆元素搭配出高級感,你就是被街拍的街頭酷妹

被 Models.com 評選為「2021 年年度最佳模特」的 Sofia Steinberg ,自帶空靈感的俄羅斯超模出生於 2002 年,面無表情的高冷臉,帶出了慵懶的高級感,絕對會讓你一眼就記住。2016 正式出道,在 16 歲時,就已經開始為 Prada Givenchy 還有 LV 走秀,帥氣的短髮讓五官更稜角分明,凸顯了她骨子裡帶著酷帥感的冷豔少女,憑藉著鮮明的個人特色,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打出了一片天。(圖片來源  12) 

除了秀場上精采表現外,他的街拍造型也讓人眼睛一亮,高冷精緻的五官搭配她招牌的黑髮以及偏向酷帥的穿搭風格,對於穿搭有著獨特的見解,給人一股生人勿近的酷帥氛圍,以下帶搭黨一起來看看 Sofia Steinberg 的幾個穿搭風格。(圖片來源  12

襯衫是 Sofia Steinberg 最常穿上的單品,而他的高級厭世風也最能在街拍中體現。黑色稍微寬大 oversize 西裝外套內點綴上一條橘色領帶,讓整體視覺更具衝擊性,腳上再穿上一雙黑色靴子也為時髦加分,如果沒有亮色單品的話,也可以使用亮色配件,像是包包、耳環等配飾,製造出穿搭亮點。(圖片來源  12) 

條紋西裝也是 Sofia Steinberg 的最愛,內搭純色或細條紋襯衫,又或亮色條紋領帶或墨鏡,再套上一件深色豎條紋西裝外套,層次感以及造型感一網打盡,酷女孩想要將西裝穿得更時髦就來參考她的穿搭。(圖片來源  12) 

換上淡妝之後,搭上寬鬆的深色素面西裝和西裝褲,腳上則穿上了一雙厚底的馬丁鞋,打造復古藝文感,相比於其他搶眼造型,這套穿搭更適合一般通勤或上學的搭黨們。(圖片來源

Sofia Steinberg 也擅長將同一件單品穿出不同的 look ,像是這件棕紅色的千鳥文裝外套,她分別搭上了基本單品高領內搭展現簡約質感,另一套則以十分具有設計感的尖領襯衫增加份量感,同色系也讓整體更為和諧,配合不同妝容及髮型就能創造各種風格。(圖片來源  12

 在顏色上,Sofia Steinberg 雖然經常著用黑色單品,但會在大面積的黑色上點綴一些閃亮小配飾,就不會讓人覺得毫無生氣。從她的街拍穿搭 90% 都會穿上一身西裝,絕對是個紮紮實實的西裝控,並擅用內搭和配飾讓整體造型更有看點。

 

Dappei 結語:

看 Sofia Steinberg的街拍造型,可以發現她對於紅色,黑色還有條文印花等元素情有獨鍾,經常可以看到她穿出鏡,尤其是豎條紋的多層次搭配,值得大家學起來。

 

文字編輯:Estella / 長型封面圖源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