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香奈兒Chanel 22 Bag最新It Bag!命名故事、設計亮點、尺寸配色、將在3月正式開賣…

繼19 Bag後,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推出上任後的第二款手袋Chanel 22 Bag,包款故事、設計亮點及尺寸和配色,包括大家關注的開賣日期,往下帶你來了解:

Photo/Chanel

香奈兒Chanel 22 Bag最新It Bag!命名故事、設計亮點、尺寸配色、將在3月正式開賣…

農曆新年剛結束,香奈兒隆重發佈全新手袋Chanel 22 Bag問世的消息,其實在先前的2022春夏秀場上,就已經搶先曝光,由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親自操刀設計,是繼19 Bag後,所打造的第二個香奈兒包款,預計3月起於全台Chanel精品店開賣。

命名故事

與19 Bag一樣,22 Bag以包款誕生年份來命名,此外,22還隱藏了對香奈兒相當深遠的意義,因為在1922年推出的第二款香水N°22,也同樣以22為命名。

包款新亮點

承襲品牌創辦人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的設計理念,讓女性可以不受傳統框架束縛,因此,22 Bag專為女孩們的日常生活所設計,考量到攜帶的便利性和包款的收納空間,挑選柔軟且堅韌的皮革打造,包內還有拉鍊內袋和可拆卸小包,開合處則是以抽繩和磁釦為設計。

香奈兒經典符碼

全新22 Bag當然也蘊含香奈兒經典符碼,像是包身上的菱格紋縫線、皮革和金屬交錯的皮革穿鍊設計、CHANEL品牌標誌,最特別的是,每一個手袋均飾有鏤空的雙C圓形吊飾。

三種尺寸

為了滿足各種場合與需求,香奈兒為Chanel 22 Bag推出大、中、小共三種尺寸,另外還有一款後背包。

2022夏季配色

初次亮相的22 Bag,搭上海軍藍、亮紫色、粉紅色…等繽紛色系,當然,也有經典黑和純潔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