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殭屍校園》勢利惡女娜妍「李瑜美」粉絲暴漲 175 倍,私下靠 3 大穿搭技巧美得毫不費力!

NETFLIX 話題韓劇《殭屍校園》造成熱烈迴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飾演勢利惡霸女李娜妍也很熟悉呢?她正是之前憑藉《魷魚遊戲》登上熱搜的大勢女演員「李瑜美」。
《殭屍校園》勢利惡女娜妍「李瑜美」粉絲暴漲 175 倍,私下靠 3 大穿搭技巧美得毫不費力!

NETFLIX 話題韓劇《殭屍校園》在全球造成熱烈迴響,受歡迎程度甚至超越《魷魚遊戲》和《地獄公使》!除了緊張刺激的活屍劇情備受討論,連帶出演者的人氣都跟著狂漲。繼先前介紹的爆紅美女班長「趙怡賢」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飾演勢利惡霸女李娜妍也很熟悉呢?沒錯,她正是之前憑藉《魷魚遊戲》登上熱搜的大勢女演員「李瑜美」。

究竟李瑜美的人氣有多驚人?光是 IG 追蹤人數就從 4 萬暴漲到 748 萬,廣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軟,直接躍升新一代時尚寵兒。有別於《殭屍校園》中囂張跋扈的富家女形象,李瑜美私下穿搭則大走小清新路線,簡簡單單就讓人好感度提升,這回 Dappei 也整理出她偷偷美的小細節,一起來看看吧~


#針織單品超減齡

面對近期忽冷忽熱的天氣,帶有復古隨性的針織單品便成為不少女孩的心頭好,就連李瑜美都不例外!第一次入手針織單品的女孩,搭編推薦從百搭的「針織背心」入手,單穿加上一件牛仔褲就散發青春少女感,亦可內搭襯衫或 T 恤增添造型豐富度。

 

#同色系穿搭不踩雷

對於穿搭初學者來說,同色系穿搭絕對是最不踩雷的搭配方式之一!可別以為「同色系」就是一定要穿著完全相同的顏色,建議可以利用相近色好比:紅色+桃紅色來做疊加,不但視覺層次感瞬間提升,造型看上去也更加乾淨統一,輕鬆就穿出撩人好感。

 

#腰線一高,比例就高

無論是哪種身型的女孩都必須掌握「凸顯腰線」這個穿搭小技巧!由於腰部是整體最纖細的地方,適時露出來可以有效延伸比例,給人胸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如果是個子較嬌小的女孩,可以利用高腰褲、短版上衣、收腰連身裙等單品製造腰線上移的效果,看上去雙腿立刻變得超修長!

 

Dappei 結語:

雖然李瑜美在《殭屍校園》中的人設並不討喜,但精湛的演技和私下高超的穿搭技巧還是相當值得關注。只能說還沒追蹤李瑜美的朋友不妨趕緊將她列入追蹤清單!


文字編輯:Lisa / 圖源: 李瑜美 IG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