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創造安娜》Anna Delvey用這一副眼鏡打造專業感!細節控安娜的墨鏡盤點

Netflix紀錄片《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故事的主人翁「安娜德維爾Anna Delvey」,把出庭當作時裝秀,而臉上所配戴的粗框眼鏡更成為她的代表符號。

Photo/ Netflix、各品牌

《創造安娜》Anna Delvey用這一副眼鏡打造專業感!細節控安娜的墨鏡盤點

專業感黑色粗框眼鏡

劇中安娜對於時尚的敏銳度,就連造型師都稱讚其在穿搭上對於細節處理,稱她為真人版芭比娃娃。劇中的一大轉折,便是在安娜嘗試與律師交涉,對方卻不把她當作一回事⋯⋯讓安娜猜想是因為自己過於「傻白甜」的打扮,決定把金髮染深、戴上那一副專業感的粗框眼鏡。洞悉人性的她,在故事的後半段裡果真因為這一副眼鏡而開始有了改變。

而這一副粗框眼鏡則是來自CELINE之家,極簡的黑框輪廓,鏡腳兩側有著外露的銀色五金圓點,在戲劇一播出隨即成為熱搜款。

安娜也是個墨鏡控

細節控如安娜,在每一次出遊的度假造型中,少不了運用不同的墨鏡來搭配整體造型,裡頭曾出現過的墨鏡如下:

Dior Oversized方形墨鏡

紅色洋裝與Dior熱銷包款Book Tote組合,安娜選擇以同色系的墨鏡來搭配,從深紫色過渡到夕陽粉色的彩色鏡片,鏡片上有著透明方框的細節,呈現出簍空的錯視感。

相似款:Dior So Stellaire 1,NT$12,800

Zac Posen銀色墨鏡

上寬下窄的橢圓輪廓所搭配的銀色金屬鏡框與安娜身上的薄紗洋裝相襯出愜意、輕鬆的度假氛圍。

相似款:Ray-Ban 51mm Hexagonal Polarized墨鏡,約NT$4,300

心動這裡買

Fendi貓眼簍空墨鏡

在相對低調的服裝選擇,安娜依舊展現著對於細節的執著,配戴來自Fendi的貓眼墨鏡,圓形鏡片和鏡架之間留有簍空的透視感,而鏡腳之處另有閃電形狀的彎曲設計。

相似款:Fendi Way時裝表演太陽眼鏡,NT$12,2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