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參考凱特王妃的西裝外套穿搭!踏青、約會、職場…各場合的搭配技巧一次掌握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近日參訪丹麥身穿一件來自Zara的紅色毛呢西裝外套,幹練又優雅的造型,使得身上的單品再次成為熱搜款!

Photo/ Instagram @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katemiddleton_fashion、@kate_middletonwardrobe

參考凱特王妃的西裝外套穿搭!踏青、約會、職場…各場合的搭配技巧一次掌握

凱特王妃的穿搭能夠經常性地吸引到大家關注,其中很重要的一大因素來自於Kate善於混搭平價服飾於造型之中,且同一件衣服會多次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親民又接地氣的形象深得人心。

要說這幾年蔚為流行的一樣單品,西裝外套絕對榜上有名。看似正式的西裝外套,其實可以融入許多不同風格的造型之中。深入凱特王妃的衣櫃裡會發現,西裝外套是她穿搭造型裡經常會出現的單品!本篇就一起來看看高衣Q的凱特王妃都怎麼搭▼

踏青休閒感

休閒+正裝的混搭風潮當道,想要保留西裝外套的都會時髦感,卻不想要顯得過於拘謹,從選擇衣櫃裡抓出一件素T與最適合你的那一條牛仔褲來搭配就絕不會出錯。除了牛仔褲,凱特王妃還選擇了最愛的Veja小白鞋,穿出愜意的休閒風格。

氣質約會風

與上一段相似的穿搭公式,將下半身換成裙子,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擅長藍色系穿搭的凱特王妃,以海軍藍西外搭配白點點長裙,帶有少女的甜美氣息。

除了搭長裙,長禮服和洋裝也適合與西外搭配在一起。像是Kate在一襲白色禮服外加上同色系的西裝外套,藉由不同的材質打造出層次感,長禮服的輪廓呈現出氣質名媛風。

One tone時髦穿搭

而最簡單、最不易出錯的西外穿搭公式,就是將一整套套裝直接買下。有了One tone掛保證的時髦感,建議可以挑戰看看顏色鮮豔、圖樣特殊的款式。

若對於挑戰特殊色/印花依舊持保留態度,不妨將印花或是鮮豔色彩的亮點縮小到內搭、上衣的部分,讓one tone套裝不會過於呆板、拘謹,還能為整體造型抓出重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