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IU X New Balance全新球鞋CT302,經典網球鞋再進化、首雙厚底鞋、莫蘭迪配色|實穿筆記

New Balance搶在三八婦女節前,推出品牌全新鞋款CT302,同時找來品牌大使IU加持,本篇整理鞋款亮點、售價和開賣資訊。

Photo/New Balance

IU X New Balance全新球鞋CT302,經典網球鞋再進化、首雙厚底鞋、莫蘭迪配色|實穿筆記

繼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57/40後,2022年初,New Balance又有全新球鞋誕生,以品牌經典網球鞋為雛型,結合小隻女最愛的厚底增高設計,推出復古摩登的全新鞋款CT302,並找來品牌大使IU和網球新秀Coco Gauff一同演繹。

New Balance CT302設計亮點

全新CT302靈感取自1970年代推出的CT系列網球鞋,其俐落的鞋身輪廓、平底的貼地鞋底,延續到此次登場的新球鞋,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女孩們喜愛的增高厚底設計,採用純白、奶油和莫蘭迪藍的皮革拼接鞋面,兼具柔美和個性的多變風格,可與各式穿搭風格進行搭配。

New Balance CT302實穿心得

作為New Balance正式進軍厚底鞋的首發鞋款CT302,特別以柔美、粉嫩的色系打造,時髦摩登的外觀,加上厚底增高設計,小隻女的身高直接從一樓高升到二樓,想長高卻早已錯失黃金時間,那CT302就是那雙命定球鞋。

CT302可以搭配的風格相當多元,像是IU白色短版T-Shirt搭配牛仔長褲的日常穿搭;西裝背心、長褲和長版大衣的正式風穿搭,以及棉上衣、長褲的休閒運動穿搭,穿上CT302全都不違和。

New Balance CT302開賣資訊

將於3月3日起在New Balance全台店鋪、New Balance官網 正式販售。

New Balance CT302,NT 2,880
New Balance CT302,NT 2,8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