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Longchamp Roseau系列榮登韓劇出鏡率最高包款,竹節釦設計靈感+3大包型推薦

觀望許久Longchamp Roseau竹節包,你還在猶豫是否該入手嗎?往下滑帶你進一步認識Roseau系列!

Photo/ Longchamp、Netflix、愛奇藝

【包你入坑5原因】Longchamp Roseau系列榮登韓劇出鏡率最高包款,竹節釦設計靈感+3大包型推薦

Longchamp Roseau系列

竹節釦由來

Roseau系列首度於1993年問世,一開始是從大衣上常見的牛角釦獲得靈感,相中其單手即可以輕鬆扣上和鬆開的方便性,相當適合外務繁多的都會女性。經過調整後遂成為我們現在所熟悉的竹節釦樣式,Roseau是法文的「竹節」,並取竹節在法文中所代表的美好寓意,為包包注入一絲文藝氣息。

沒有logo標誌的辨識度

直白的logo標誌,或許讓人一眼就能讀出品牌名稱,卻容易在視覺上削弱了包包本身的設計細節。正當品牌們都將火力集中在logo的曝光上,Roseau系列卻反其道而行,單憑竹節釦的辨識度闖蕩時尚圈近三十年的時間!

韓劇出鏡率最高

近兩年的熱門韓劇從《夫妻的世界》金喜愛、《三十九》孫藝珍、《社內相親》金世正到《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都有Longchamp Roseau竹節包的蹤影,是當今韓劇當中最常出現的包款!

可甜可鹹的搭配特性

或許正是因為Roseau能夠輕易與各式穿搭風格搭配,才會受到各大造型師的青睞,將其融入不同個性的韓劇女主角穿搭之中。不論是大學女孩、小資女或是資歷豐富的女主管,Roseau放在誰身上都很合理。

Longchamp Roseau系列眾多包型

Roseau系列發展至今,有許多的子系列,其中編輯最推以下3款包型設計:

特殊六邊型輪廓

定位在都會女用包的Roseau,旗下推出了許多不一樣的廓形,有別於一般上班族偏愛的方形包款,六邊型輪廓Roseau兼具上班族所需的專業形象,卻又不同於方形包包那般拘謹,造型上較具特色。

Essential水桶包

2022春夏甫誕生的新造型,因為在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的露出而大受好評!柔軟的牛皮製作,帶出包包的慵懶、休閒氣息,適合作為日常逛街、約會、小旅行的隨身用包。

腋下包

而現今正紅的腋下包,Roseau在今年2022春夏之際推出全新設計。將皮革經過特殊處理,使包包的樣子更為立體、有精神,俐落的梯形線條展現出率性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