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Marc Jacobs相機包為什麼是雙J logo?小包風潮始祖、長年熱賣原因…

Marc Jacobs的Snapshot相機包可以說是小包風潮先驅,更帶起其他品牌跟著推出相機小包!關於Marc Jacobs Snapshot的這5件事你知道嗎?

Photo/ Marc Jacobs、Instagram @kikazarukoi_tbs + @flauntandcenter

【包你入坑5原因】Marc Jacobs相機包為什麼是雙J logo?小包風潮始祖、長年熱賣原因…

Marc Jacobs Snapshot穩坐熱銷冠軍5個關鍵

雙J logo符號

Snapshot,中文直譯為快照。你可曾好奇過:Snapshot上的logo為什麼是兩個J,而不是品牌縮寫MJ嗎?自相機問世以來,許多人透過攝影來紀錄生活,Marc Jacobs本人也是。而雙J的靈感由來,則是來自人們在拍照前,雙手拇指和食指互相觸碰、構圖鏡頭下畫面時會出現的動作。

結合上包款長方形的輪廓,中間的雙J Logo看起來就像是包包的鏡頭一般,這也是為什麼此款包包會被命名為Snapshot相機包!

開啟小包潮流

2016春夏問世的Snapshot,可以說是小包流行始祖,小隻女穿搭友善精巧的外型,剛剛好能收入手機、錢包與口紅等女生外出所需的基本配備,也開啟時尚界對於小包的各種討論話題。

耐用、耐刮材質

第一代的Snapshot剛推出之時,所選用的是表層經過特殊處理的細紋牛皮,搭配上織紋粗背帶,俐落外型兼具耐磨耐髒的實用特性,粗魯女孩再也無需擔心愛包刮傷。

史奴比重磅聯名

Snapshot時至今日每一年都會推出新的色選、圖騰設計或是聯名樣式,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與The Peanuts的膠囊系列!呆萌史奴比、查理布朗、露西等卡桶角色,配上繽紛的糖果色調,收服一大票少女心的粉絲。

超親民入手價

Snapshot能夠長年穩坐銷售冠軍歸功於親切的定價,萬元左右即可入手精品包,若是趁著百貨的周年慶,或是電商折扣季,萬元以內就可無痛購得,深受小資女們歡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