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RAINS 2022 春夏系列,北歐風格、機能服飾、各式包款...打造梅雨季時髦風格

梅雨季來臨,如何應對突如其來的大雨又能保持乾爽相對重要,來自丹麥的 RAINS 發表了 2022 春夏系列,系列中以標誌性的簡約風格結合幾何圖形,能夠帶給人們舒適乾爽的機能時裝。
RAINS 2022 春夏系列,北歐風格、機能服飾、各式包款...打造梅雨季時髦風格

梅雨季必備

台灣多雨的氣候常讓型格男女在穿搭上有些受限,而 RAINS 本季發表的嶄新系列透過實用主義與中性特質,為人們在雨季造型上帶來更多可能,色調在北歐氣息濃厚的水泥灰、瓷骨白中透露一絲溫暖,鮮明的黃與隨著光澤變換的藍,交織出一幅絢爛的動感樣貌。面料保持品牌一貫的高機能性,清爽的尼龍梭織、觸感細緻的抓絨與棉質混紡,搭配各式風格都很合適。

溫暖的北歐色調

系列色調以黑色、海軍藍、森林綠與奶茶色等經典色彩結合北歐風格濃厚的水泥灰與瓷骨白,而鮮明的黃昏橙則在簡約輪廓下留露一絲溫暖。河谷灰中帶有的靛藍色調增添優雅、音波藍更為視覺添入活力。

高機能實用主義

系列保有品牌標誌性的實用性,清爽尼龍剪裁的梭織、溫暖的抓絨與棉質混紡,讓穿著者無論在室內或室外都能搭配屬於自己的風格樣貌,將機能時裝結合日常,保有舒適的穿著體驗更能應對各種氣候。

各式包款設計

除了服裝,系列中的各種包款更能依照不同的造型需求搭配,後背包、捲蓋式郵差包及多功能相機包,讓包款設計擁有更多可能,無論上班或是週末假期都可使用,滿足人們需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