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矮個女也能駕馭!亞洲女生 WENYU 把浪漫法式穿成日常,慵懶率性靠這些技巧!

法國女生舉手投足之間總是散發著一股慵懶率性,他們的穿搭簡約而耐看,也是許多人非常嚮往的風格,只是歐洲人的身型高挑,也讓人誤以為法式穿搭不適合自己,但這位穿搭充滿法式情懷的型人 WENYU WU 不僅是亞洲人還是小隻女,以下 Dappei 解析了他的穿搭筆記,想嘗試法式穿搭的搭黨速按珍藏!
矮個女也能駕馭!亞洲女生 WENYU 把浪漫法式穿成日常,慵懶率性靠這些技巧!

|簡約搭配不無聊的秘訣

法式穿搭明明很簡約,但卻讓人想一看再看,其實裡面藏的秘訣可不少,拿最簡單的牛仔褲 X 上衣來,WENYU 就會麻花捲等紋路的上身增加耐人尋味的細節,或者挑選飽和色調的上衣來聚焦,簡簡單單卻非常吸睛。

|一件式如何不變成睡袍

打開法國女生的衣櫃,一件式絕對時常備軍!而非常容易淪為睡袍的一件式洋裝,法國女生又是如何穿成精緻的高級單品,WENYU 就做了極佳的示範,從他的 IG 穿搭照可以發現,WENYU 都會選擇稍微有點腰身款式,除了比較有精神以外,抓出腰身也顯得比例更好,有了些許曲線更增添女生獨有的嫵媚。如果是沒有腰身款式,也可以自己繫上腰帶做變化。另外,WENYU 也會搭配跟鞋來平衡一件式的休閒感,並且點綴上飾品更顯精緻高級。

|比例優化神器

WENYU 雖然是亞洲身型的小隻女,但依然能穿出超模氣場,一切都歸功於「比例」,比例對了什麼都對了!其中最常出現的神品就是「高腰褲」,將腰身提高後,腿部佔比自然增加,逆天長腿油然而生。就算沒有著用高腰褲,WENYU 也會用皮帶抓出腰線,打造黃金比例,搭配短版效果加倍!

Dappei 結語:

WENYU WU 每套都好看到讓人想直接打包回家,他還有自己的品牌,想入手春裝趕快逛起來!

 

文字編輯:Sofie / 圖源:IG@wenyu.uu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