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跟著時尚野女孩妍安穿上NB Hierro V7走入城市中的野遊秘境,跨越城市山林來一趟療癒身心靈的Little Get Away!

戶外野遊小假期是很多時尚潮人近幾年來的品味生活習慣,也帶動了將時髦態度融入戶外機能的風格趨勢,而工作之餘熱愛戶外野遊的妍安,就是最能穿出獨特野型假期LOOK的佼佼者,讓大自然的療癒力與一雙最愛的New Balance Hierro V7陪她自由奔馳在山林中將繁忙的步伐沉靜下來,透過假期的生活儀式感充電,給身心重啟的舒適感!
跟著時尚野女孩妍安穿上NB Hierro V7走入城市中的野遊秘境,跨越城市山林來一趟療癒身心靈的Little Get Away!

妍安的野遊穿搭寶物—New Balance Hierro V7

與老公Alpha喜歡到處旅遊及戶外活動的妍安,愛上感受陽光灑落在肌膚時的溫暖,透過每一次的旅程快速充電,能打起精神面對忙碌的工作步調,也能當作與老公兩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美好回憶累積,最近讓她愛不釋手的野遊穿搭寶物「New Balance Hierro V7」,比一般戶外機能鞋履更為時髦的顏值外觀能輕鬆與各種服裝搭配,不只是外型搶眼好看,還具有機能性與防護力,即使是野遊時突然遇上多變氣候,也不擔心淋濕鞋子或是容易行動不便,可自由於城市與山林中切換自如,成為妍安近期最愛的鞋款!

極具時髦顏值卻有著專業機能性,崎嶇山路只穿它也能安心步行

「New Balance Hierro V7」結合標配的Fresh Foam X緩震中底與透氣輕量的鞋面,有效減緩地面給予雙足的衝擊力,即使是長時間走路、運動,也不容易造成腳部的壓力,讓妍安都表示常常穿著它走上一整天都忘記疲憊,加上搭載 Vibram® Megagrip外底可全方位增強抗磨與抓地力表現,遇上碎石沙礫和濕滑路面也能安穩活動,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著感。

New Balance Hierro V7鞋款,NT3,880。
New Balance Hierro V7鞋款,NT3,880。

妍安自由切換「城市野遊」與「戶外野遊」兩種時尚造型,一雙NB Hierro V7就能完美融入於生活創造多樣風格

常往戶外跑的妍安,表示在認識老公Alpha之前是沒有任何一雙球鞋的,但現在擁有的球鞋量已經是老公的兩倍!妍安說到:「最近我跟他一起入手了New Balance Hierro V7鞋款,去健身房運動穿它、去週末踏青也穿它、去旅遊度假也要帶上它!褲裝、裙裝;晴天、雨天都可以完美融入在我們的生活裡。」跨界不受限的百搭表現力,同時兼具戶外活動的機能性,永遠開啟斜槓萬能切換模式,旅遊時只要帶上這雙就能應對各種場合與穿搭,減少整理行李時的煩惱。

城市野遊—歐美渡假氛圍滿滿的慵懶休閒風

是不是沒想到New Balance Hierro V7也能和貼身條紋洋裝如此相襯,再加上NB鴨舌帽與墨鏡的點綴搭配,呈現歐美時髦品味女生渡假時最愛的輕鬆有型樣貌,在城市的自然綠意中也能有著愜意美好的自由療癒感,照樣可以替身心靈進行一場快速充電,滿載爆棚的能量後再次應對生活的更多挑戰!

戶外野遊—兼具俐落時尚態度與機能的自由風格

嚮往山林大自然的芬多精療癒能量,也可以跟妍安一樣穿上New Balance Hierro V7,搭配與鞋款都是清爽淡色系的短版上衣與運動褲,以俐落時尚又有機能性的品味著裝,朝著城市近郊山林來場釋放自己的Little Get Away。

當然,百搭到讓人驚嘆的New Balance Hierro V7不僅外觀設計迷人,機能也同樣優秀,大網眼鞋面能讓雙足保持乾爽透氣,妍安選擇的奶茶色款式鞋頭處添加焦糖色防撞區護趾設計,整體充滿豐富大地色系的層次,鞋底側邊有著如登山後留在鞋上的泥印設計,加上絕佳的抓地效果與耐磨效果的Vibram® Megagrip黃金大底,一雙有著時尚感又能真正穿著它奔向草原、山上的機能鞋,這個夏天的最佳山友夥伴就決定是它了!

今年夏天一起穿上New Balance Hierro V7體驗真正的城市野型吧

更多時尚野LOOK

下載玩耍歌單一起去戶外享受放鬆假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