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JIMMY CHOO 配件工藝解析,來自義大利對手工藝的極致追求

擁有一雙 JIMMY CHOO 的鞋履一直是不少時尚鞋迷心中的必完成清單,這個獲得時尚界讚譽的配件品牌,究竟有何魅力,其中對於工藝的極致追求值得妳深刻探索。
JIMMY CHOO 配件工藝解析,來自義大利對手工藝的極致追求

水晶縫製技術

如同 SCOTTY 這樣一雙以水晶網格製成的穆勒跟鞋,閃爍亮眼卻不媚俗的外型是典禮造型的好幫手。

要擁有這樣的極致質感,尤其是水晶垂墜在腳背上的自然垂墜感,實際上需要使用 1850 顆水晶製作成的鏈條才能達成,鳥籠輪廓的造型更是考驗工匠的技巧與經驗。

特殊輪廓營造優雅線條

接著看到 AZIA 這雙深受時髦女士歡迎的繫帶跟鞋設計,桃紅色的鞋面為女性帶來性感魅力。

這也與設計總監 Sandra Choi 想傳達的「內在力量」創作核心相關,透過受紅毯女星歡迎的 LANCE 重製,流線外觀更添現代氛圍。面料上選用金屬亮片、頂級皮革與華麗緞面等高級材質,為女性腿部線條營造完美比例與奢華氣質。

義大利極致工藝

除了鞋履設計,包款製作也是品牌強調的核心,BON BON 的製作猶如高級鞋履設計般,從五金到面料都相當講究。

像是包款面料包括:奢華天鵝絨、華麗緞面或是緞面水晶網紗,都傳達著不凡,包款皆由義大利工匠的手工藝技術縫製而成,賦予包款更多的溫度及藝術輪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