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BVLGARI珠寶盒包經典Serpenti蛇頭符碼、寶石切割外型…

以珠寶起家的BVLGARI,將精心雕琢寶石的工藝精神延續到包包設計上,本篇就帶你來認識精巧外型的寶格麗珠寶盒包(Jewelry Box Bag)。

Photo/ BVLGARI

【包你入坑5原因】BVLGARI珠寶盒包經典Serpenti蛇頭符碼、寶石切割外型…

先前和大家分享了寶格麗珠寶盒包的穿搭公式,外行人買流行、內行人買設計,藉由以下的5點筆記帶你速速了解Jewelry Box Bag的魅力:

寶格麗Serpenti蛇頭標記

Sotirio Bulgari先生在1884年創立了寶格麗,原籍為希臘的他在羅馬搭建起自己的珠寶帝國。Sotirio Bulgari先生於1932年逝世,而Serpenti蛇頭則是在1940年代誕生的,到底蛇與BVLGARI之間有什麼淵源呢?

這得溯源Sotirio Bulgari先生的希臘血統,在希臘神話與文化裡,神祇或是偉人的畫像或是雕像,都有「蛇」相伴,包含醫療之神Asclepius、愛神Aphrodite⋯⋯藉由信仰,蛇有著崇高的精神地位。除此之外,哲學家柏拉圖也視銜尾蛇有著永恆的象徵,集結智慧、重生與活力多面向的正面意義,Serpenti成為寶格麗最具代表性的符碼。

延伸閱讀

寶石切割外型

忠於品牌的珠寶起家淵源,BVLGARI取經20年代風行的純銀珠寶盒外型,並將寶石切割的稜線與切面化為包包的設計亮點,成為今日你我看到的Jewelry Box Bag。

實用的小包容量

這幾年流行起小包,許多包包小到只能什麼都裝不下、還得另外搭配一個手提袋來承裝出門上班所需要的小物⋯⋯。寶格麗珠寶盒包雖小,但是立體盒狀的外型,賦予它實用的容量,作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最佳小包詮釋。剛剛好的大小,不論是手提或是肩背都不影響穿搭比例,是小隻女也能夠輕鬆駕馭的小包!

秘密收納空間

承襲上述的優點,珠寶盒包另加裝了一塊底板於內,若有不想讓人看見的私人小物就可以藏在最下面,就像是一個專屬於你的秘密空間。

迷你款變身造型亮點

為了滿足更多元的風格,不少精品包包都會推出多個不一樣尺寸的包包。因為Serpenti蛇頭的加持,讓珠寶盒包袋有吸睛的裝飾效果,迷你尺寸更像是腰鍊一般可做為造型配件搭配,疊搭或是單戴各有不一樣的時髦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