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彩虹驕傲月時髦單品盤點:adidas、CK、Levi's...推薦服飾+鞋款(附售價

愛,不只限於戀人間的傳情話語,而是跨越性向的共通語言。adidas Originals、Calvin Klein、Puma以及Michael Kors搶先發佈彩虹主題單品迎接2022彩虹驕傲月(Pride Month)的到來。

Photo/ DR

2022彩虹驕傲月時髦單品盤點:adidas、CK、Levi's...推薦服飾+鞋款(附售價

6月是世界彩虹驕傲月,藉由彩虹的七彩意象來傳遞LGBTQ+族群的多元性向。每到此時,品牌皆會推出相關主題的設計來慶祝這一個關於愛與包容的月份!

2022彩虹驕傲月時髦單品品牌

adidas Originals

今年adidas Originals找上澳洲藝術家Kris Andrew Small來為彩虹主題發想不一樣的呈現方式。Kris Andrew Small參考了70、80年代的Pop Art、圖像創作手法,將對比色組合在一起成為此次的主視覺。


adidas Originals 2022 Pride Month推薦

1、Stan Smith

NT$3,690

2、Retropy E5

NT$4,290

3、工裝連身褲

NT$4,290

Michael Kors

致力於各項公益的Michael Kors今年的彩虹驕傲月也沒缺席,以「Love is Love——我愛你,與性別無關。」響應LGBTQ+族群的相關議題。用七彩的亮片、刺繡來詮釋MK Charm logo,搭配100%有機棉的材質製成T恤與兩款包包。值得一提的是,Michael Kors 2022同志驕傲月膠囊系列所有的收益都將捐給國際立即行動組織(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

此系列將會在6/9上架在Michael Kors各線上線下通路。

Michael Kors 2022 Pride Month推薦

1、彩虹logo T

NT$4,800

2、彩虹logo托特包

NT$9,400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引領青少年的流行多年,與時俱進的品牌精神今年以「This is Love」為口號,將彩虹旗光譜製成各色時髦內著與服飾,並發揚每個顏色所代表的意義:

🖤黑色——美麗
🍫棕色——力量
🌸粉紅色——性
🍊橙色——治癒
🌞黃色——暖陽
🥐褐色——和諧
🤍白色——非二元性別
🌵綠松色——魔法
🌊藍色——寧靜

除了找來名人拍攝形象片,在形象片當中比較特別的是The Trevor Project團隊工作人員。The Trevor Project致力於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變性者、酷兒與疑性戀青年的自殺防治專案,透過此次的合作,希望可以讓更多LGBTQ+族群認識到The Trevor Project組織。不僅如此,Calvin Klein還與PFLAG National、Transgender Law Center、國際LGBTI聯合會等多個非政府人權組織合作,以支持LGBTQ+教育、安全、正義平權等相關議題。

Calvin Klein 2022 Pride Month推薦

1、各色無鋼圈內衣/比基尼內褲,NT$1,880/NT$980

2、Monogram短版上衣,NT$2,380

Puma

Puma透過「#ForeverTogether」傳遞以團結的力量來支持同志議題,將品牌標誌的美洲豹logo一隻變兩隻,加上彩虹光圈做為此次的主視覺設計。彩虹的繽紛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隨心駕馭,Puma將彩虹埋入鞋款側邊的彎刀或是鞋底之中,讓彩虹輕鬆走入大家的日常穿搭。

順帶一提,Puma承諾將Pride Pack膠囊系列20%的收益(或至少25萬美金)捐贈給美國BLADD非政府組織,協助 LGBTQ+ 族群在媒體和娛樂產業可以獲得平等和包容對待。

Puma 2022 Pride Month推薦

1、Suede Mayu厚底鞋

Puma Pride Pack系列鞋款將會在6/17於Puma官網獨家開賣。

NT$2,980

2、Pride短袖T

NT$1,280

Havaianas

以「proud to walk freely with you」為核心精神,除了直白的彩虹款,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文字塗鴉的款式。以「Positivity正能量」、「Freedom自由」、「Love愛」、「Pride驕傲」以及「Respect尊重」五個具正面意義的字詞呼應Pride Month想傳遞的意義。順帶一提,Havaianas Pride系列將會撥出全年度7%銷售淨利,捐予All Out國際平權組織,以長年的實際行動表達對LGBTQ+的支持。

Top寬版楦頭

(左)NT$1,150(中)NT$1,350(右)NT$1,550
(左)NT$1,150(中)NT$1,350(右)NT$1,550

Slim窄楦

(左)NT$1,150(右)NT$1,550
(左)NT$1,150(右)NT$1,550

Coach

紐約輕奢品牌Coach,旗下設立有Coach Foundation,常年以來透過與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Hetrick-Martin研究所、Point Foundation以及CenterLink的合作,來支持不同面向的酷兒議題,包含心理諮商需求、教育獎學金、文化與健康議題宣導等,讓LGBTQ成員在各方面皆可獲得幫助。

而2022 Pride Month所推出的商品中,《美麗佳人》推薦以下單品:

1、彩虹C字鏈

將品牌的代表字母C染上不同顏色、串接成飾品,隱含著LGBTQ族群裡不分膚色、性向,手牽手團結力量大的和平象徵。推出項鍊、手鍊以及耳環。

  • 耳環,NT$4,500
    耳環,NT$4,500
  • 手鍊,NT$9,500
    手鍊,NT$9,500
  • 項鍊,NT$12,800
    項鍊,NT$12,800

2、布章包款

喜歡帶點手作、文藝風格的單品,Coach時有主題性的布章包款,此次Pride Month,品牌以滑板文化為主題,運用不同材質如刺繡、金屬以及皮革的徽章作為裝飾,傳遞彩虹驕傲月的愛與歡樂氛圍。

  • Studio 19 徽章裝飾單肩手袋,NT$29,800
    Studio 19 徽章裝飾單肩手袋,NT$29,800
  • Field 22 徽章裝飾托特手袋,NT$21,800
    Field 22 徽章裝飾托特手袋,NT$21,800
  • Charter 18 徽章裝飾後背包,NT$16,800
    Charter 18 徽章裝飾後背包,NT$16,800

Levi's

長年支持Pride Month的Levi's,2022平權系列有著令人尖叫的可愛細節——為了打破服裝的性別概念,今年的下身丹寧服飾,配後的皮標多了一串可愛的串珠掛飾!正能量標語「Love Transforms」搭配著微笑小花,感覺特別暖心。

  • 丹寧短褲,NT$2,990
    丹寧短褲,NT$2,990
  • 新式蘇格蘭風格丹寧裙,NT$2,990
    新式蘇格蘭風格丹寧裙,NT$2,990

不僅是在服飾外觀上呈現出Pride Month的精神意義,Levi's在服飾的尺寸也下足功夫,2022平權系列大部分單品提供XXS~XXXL豐富尺碼,落實Pride Month的包容真諦。除此之外,Levi's也依循慣例,捐款10萬美元給國際立即行動組織(OutRightAction International),支持各地LGBTQ+族群。

Nike

從2019年以來,Nike針對LGBTQ+議題已投入近三百萬元的慈善資金,對外與GenderCool、GLAAD等相關議題組織合作,對內宣導性別認同課程,健康的性向觀念從裡到外一起養成。今年以「Be True」為彩虹口號,將阿甘鞋、帽T等單品推出彩虹新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