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怪奇物語》真情侶Charlie Heaton 與 Natalia Dyer實力搶鏡,4 種「約會穿搭」讓你低調放閃不尷尬!

在《怪奇物語》劇中,性格孤僻的 「Jonathan 」(Charlie Heaton飾) 倒追女神「 Nancy」 (Natalia Dyer飾) 可謂是波折連連,但其實戲外的兩人可是愛的大方,也不避諱在公開場合曬恩愛。
《怪奇物語》真情侶Charlie Heaton 與 Natalia Dyer實力搶鏡,4 種「約會穿搭」讓你低調放閃不尷尬!

睽違已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近期終於在 Netflix 上架,伴隨影集的開播,劇中演員也再次掀起討論!其中又以飾演 Will 哥哥 Jonathan Byers 的演員 「Charlie Heaton」以及資優生 Nancy Wheeler 的 「Natalia Dyer」 這對戲假情真的情侶最受矚目。雖然在劇中,性格孤僻的 Jonathan 倒追女神 Nancy 可謂是波折連連,但其實戲外的兩人可是愛的大方,也不避諱在公開場合曬恩愛。

情侶放閃方式百百種,而 Charlie Heaton 和 Natalia Dyer 小倆口則以「默契情侶穿搭」聞名,每每現身的打扮都會引來驚呼:「這對情侶太懂穿了吧」!今番搭編也整理出 4 套 Charlie Heaton 和 Natalia Dyer 不同風格的「約會穿搭」,每一套看上去都超登對。

LOOK 1 : 英倫學院風

第一套「英倫學院風」情侶穿搭一登場就非常抓眼,只見兩人都分別穿上 Thom Browne 標誌性服裝,Charlie Heaton 以簡單的白色襯衫配灰色直筒西裝褲和皮鞋,大方俐落的打扮凸顯紳士魅力。而一旁的 Natalia Dyer 則穿上水藍色西裝外套和同色系百摺短裙,正式又帶點休閒,完美體現 Smart Casual 時尚。

LOOK 2 : 美式休閒風

復古又帶有隨性感的「美式休閒風」幾乎佔據了 Charlie Heaton 和 Natalia Dyer 大半的日常造型!Natalia Dyer 的格紋短裙與牛仔外套形成強烈撞色對比,給人眼睛一亮的感覺,至於男友 Charlie Heaton 雖然僅是以白襯衫搭配西裝黑褲,但隨意敞開的扣子相當性感,腳上的樂福鞋也讓造型更具親和力。

LOOK 3 : 華麗紅毯風

Charlie Heaton 和 Natalia Dyer 身為演員時常要出席各大頒獎典例和紅毯,因此浮誇禮服也成為兩人約會必備的單品之一。值得一題的是,男友 Charlie Heaton  多半在紅毯上都會選擇暗色系的成套西裝,一方面是展現成熟男人味,另一方面則是要襯出女友風采!由於 Natalia Dyer 多喜歡身穿配色亮眼的禮服來襯托其白皙肌膚,若是兩人都以花俏打扮現身,看上去就會顯得雜亂不契合,不知道誰才是主角。只能說細節都全方位顧到的兩位太厲害!

LOOK 4 : 簡約質感風

第一次穿情侶裝的朋友,不妨學 Charlie Heaton 和 Natalia Dyer 選出兩個重點顏色,彼此上下身單品相呼應看上去就會很和諧。像 Charlie Heaton 就以藍色條紋西裝搭配西外,而女友  Natalia Dyer 則以同色系但不同材質的牛仔套裝做混搭,且兩人下身的鞋款都是黑色系,簡約又統一的風格質感瞬間加乘。

Dappei 結語:

不得不說 Charlie Heaton 與Natalia Dyer 的情侶穿搭非常高招,即使兩人都沒有穿著一樣的情侶裝,還是能藉由一些穿搭技巧輕鬆放閃,重點是也不會太高調,愛放閃的情侶們肯定要學起來!

 

文字編輯:Lisa / 圖源:IG @charlie.r.heaton 、Getty Images、Daily Mail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