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Versace La Medusa系列,品牌入門最推薦、派對穿搭亮點就靠它

高調又惹眼的Versace,可不只有浮華的巴洛克式風情,品牌的梅杜莎標誌La Medusa系列包款,既有亮點又有點內斂,作為品牌入門剛剛好!

Photo/ Versace、Ig@dualipa、@bellahadid

【包你入坑5原因】Versace La Medusa系列,品牌入門最推薦、派對穿搭亮點就靠它

每回有關包包的介紹文,編輯多以實用、日常百搭為準則為大家精選推薦款。本篇的《包你入坑》單元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嘗試,生活中有些特殊場合,例如:婚禮、春酒、生日派對等,會需要用一點特殊設計打造亮點。以下5點看懂Versace La Medusa系列推薦原因!

梅杜莎標誌

有人說希臘神話裡的梅杜莎曾是一位清純的美少女,因受到波賽頓的侵凌而轉變為蛇髮魔女,和她對上眼就會石化。在不同時代背景下,世人的文學與藝術對於梅杜莎有著不同面向的解釋,有的視她為怪物、有的視她力量⋯⋯作為Versace的靈魂象徵,梅杜莎既性感又帶著一點危險,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女人最有魅力。

富豪金打造記憶點

La Medusa系列包款,多以高閃的富豪金來呈現梅杜莎的頭像標誌,讓包包自帶飾品一般的亮眼效果。

La Medusa家族成員豐富

作為品牌種類最豐富的系列,La Medusa家族有圓餅包、托特包、水桶包、風琴包、竹籃包⋯⋯多種不一樣的包包輪廓。

重磅級收藏款

而這之中不得不提重磅級的Fendace聯名設計,以Fendi老花面料重新詮釋,包包的翻蓋上不只有梅杜莎頭像,兩側還有FF五金裝飾,重磅級的合作款式,上架瞬間即售罄。像這樣難得的特殊款,相信轉手賣價只增不減!

最推薦迷你尺寸

由於推薦做為派對穿搭包款,編輯推薦目前品牌最小容量的迷你尺寸,精巧外型塞進女生們的補妝神物,也較適合派對較為火辣的打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