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香奈兒22包從存在低調到人人瘋搶,為什麼小香迷非買不可…

年度爆款手袋香奈兒22包,最初問世時並沒有你想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一包難求的盛況,讓小香迷們排隊等待都甘之如飴。

Photo/Chanel

【包你入坑5原因】香奈兒22包從存在低調到人人瘋搶,為什麼小香迷非買不可…

首度於Chanel 2022春夏秀場上亮相的22包,從3月開賣至今,已經成為小香迷們爭相搶購的新寵兒,人手一個絕不誇張,死忠鐵粉還一口氣收齊全部尺寸,就連陸續登場的新配色也不放過。不過22包可不是一登場就備受矚目,因為不同於過往香奈兒的包款造型,所以初問世時迴響並不大,隨著22包正式開賣後有了不同情況,它已經成為今年度最火紅的爆款手袋。

香奈兒22包爆紅原因

專為女性而生

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延續嘉柏麗˙香奈兒女士所提倡的品牌理念,大膽顛覆傳統社會框架,賦予女性自由、奔放、不受拘束的靈魂,打造出嶄新輪廓的22包,用來陪伴每位女性的日常所需。


不凡的名稱

22包之所以叫做22包,除了是誕生於2022年之外,背後還隱藏著一個對香奈兒意義深遠的故事,時間回溯到1922年,香奈兒在推出首款香水N°5的隔年,品牌第二款香水N°22問世。

經典符碼一個不落

提到香奈兒你會聯想到什麼?菱格紋、皮革穿鍊,還是一眼就能辨識的雙C Logo,這些你在最新登場的22包上都能找到,柔軟小牛皮革打造的菱格紋包身、可以肩背、斜背甚至是後背的皮穿鍊設計,還有點綴在鍊條上的鏤空雙C圓形吊飾,加上包身中央的金色立體CHANEL標誌。

華麗且實用

凝聚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精神和品牌經典符碼的22包,看似簡約的設計風格,卻沒有放過任何一處的細節設計,除了有大容量的包身,還在包內加上內袋空間,貼心女性收納化妝品或貴重物品。

各國明星加持

最後在各國明星GD權志龍、金高銀、李聖經、桂綸鎂、孫芸芸…等人的助攻下,原本就難搶的22包,更到了一包難求的盛況,其中經典黑、白色就算捧著白花花的銀子,也不一定買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