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JLo &班艾佛列克幸福蜜月去!翹臀珍8套約會穿搭,全身行頭品牌揭曉

結完婚之後當然就是要度蜜月啊!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動身到法國巴黎享受新婚的幸福時光。

Cover Photo/ Getty Image、Dior

JLo &班艾佛列克幸福蜜月去!翹臀珍8套約會穿搭,全身行頭品牌揭曉

若說近期最受關注的名人夫妻檔,大概就是JLo &班艾佛列克了!兩人重拾近20年前的愛戀,各大社群出現「#Bennifer」標籤、為小倆口記錄下幸福時刻。

低調於拉斯維加斯完婚的兩位,這幾日被捕捉到在巴黎度蜜月的身影,先前曾介紹過JLo的
Hermès Birkin部分收藏,翹臀珍衣櫥收藏才沒那麼簡單,蜜月期間又有更多精彩的戰利品亮相!

JLo蜜月穿搭行頭全記錄

Outfit 1

一襲白色印花洋裝來自Oscar de la Renta,JLo隨興地將頭髮盤成少女感的高丸子頭、踩上一雙平底白色夾腳拖鞋,藏不住出國渡假的愜意心情。搭配上愛馬仕的紅色鱷魚皮柏金包,呼應洋裝上的花卉色彩。

班艾佛列克隨身帶著單眼相機,兩人走到花團錦簇的公園時,不忘為愛妻拍拍網美照留念。

Outfit 2

準備到餐廳享用爛漫的燭光晚餐,JLo再換以低調貴婦扮相,身穿Forte Forte的黑色肩帶洋裝,搭配同色的Valentino鉚釘手提包,踩上Andrea Wazen的PVC高跟涼鞋,在人高馬大的班艾佛列克身邊看起來依舊小鳥依人。

Outfit 3

從JLo的蜜月穿搭選擇,可以明顯感受到她的幸福洋溢,隔幾天再換上另一件印花洋裝,此件是來自眾多女星都愛穿的永續服飾品牌Reformation,手上拿的是Gucci黛安包的復刻版本

Outfit 4

再一件來自Reformation的洋裝,熱戀的粉桃色,胸前的鏤空設計實在太性感!JLo選擇與洋裝顏色相近Valentino手提包,並穿上同為Andrea Wazen的PVC裸色高跟鞋。

Outfit 5

眾多粉絲在下榻的飯店Hôtel de Crillon門口等待多時,終於等到神仙眷侶步出飯店,JLo身穿輕飄飄多絲質印花洋裝宛如仙女一般,本次帶上的包包是已經絕版的Dolce & Gabbana白雪公主鏡面箱型手拿包,不禁讚嘆天后的包包收藏!

Outfit 6

來到巴黎,一定要到羅浮宮接受文藝洗禮啊!JLo以輕便的花卉刺繡大學T搭配牛仔寬褲,亮相的包款是相當少見的薄荷綠鱷魚皮柏金包。

Outfit 7

蜜月期間剛好碰上JLo的生日(7/24),優雅又大方的電光藍色洋裝出自英國設計師品牌Alexander McQueen,手上的包包是迪奧前一陣子推出的Dior Union系列托特包,另一面繡有JLO個人化細節。澎澎洋裝搭配亞麻提包,JLo宛如氣質名媛,不論是到餐廳用餐,或是要去公園野餐都很合宜。

Outfit 8

最後,JLo以Dolce & Gabbana粉色絲質上衣搭配低腰緊身牛仔褲,肩上的腋下包是Saint Laurent的翻蓋包,並第三度穿上Andrea Wazen的裸色高跟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