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極簡控都在迷的小廢包Jacquemus,賣翻的3大明星商品你不可不知

嘻哈天后Rihanna、英國小天后Dua Lipa、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到蔡依林都愛的小眾品牌Jacquemus,賣到翻的3大明星商品報你知。

Text/Manbo Photo/Jacquemus

極簡控都在迷的小廢包Jacquemus,賣翻的3大明星商品你不可不知

被譽為極簡女王Phoebe Philo接班人的南法設計師Simon Porte Jacquemus,其創立的小眾品牌Jacquemus不斷以鮮明、簡約的風格擄獲大票粉絲,包括嘻哈天后Rihanna、英國小天后Dua Lipa、超模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義大利KOL Chiara Ferragni與Blackpink Jennie等,都難逃Jacquemus的魅力,往下帶你看Jacquemus最受歡迎的3大明星商品。

 

Jacquemus 3大明星商品介紹

Le Mini Chiquito迷你包

小到只能裝下可愛的小廢包風潮不退,Jacquemus更被視為Mini Bag的指標性品牌之一。Le Mini Chiquito自問世以來,其迷你且具結構性的外型備受矚目,可以手提、繫腰和肩背的多元背法,受到時尚圈追捧,更在席捲Instagram版面。

Le Sac Rond Bag圓提把手袋

除Le Mini Chiquito迷你包之外,2017年秋冬系列問世的Le Sac Rond手袋也是明星商品之一,方正外觀搭配吸睛的圓弧提把,完美詮釋出Simon Porte Jacquemus擅長的解構主義。先前Blackpink Jennie也以粉紅色Le Sac Rond手提包出席活動,展現又甜美又性感的風格。

開襟針織衫

熱愛打破設計常規的Simon Porte Jacquemus,重新定義針織衫的輪廓,捨去其釦子、拉鍊設計,改以Jacquemus品牌標誌釦飾為經典單品注入設計感,成為Jacquemus包包之外,最具人氣的明星商品,超模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和義大利KOL Chiara Ferragni都搶著穿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