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館包Top Handle,打造淑女氣質就背它

Salvatore Ferragamo除了製鞋工藝了得,博物館包Top Handle也是赫赫有名!關於Top Handle,以下5點帶你認識:

Photo/ Salvatore Ferragamo

【包你入坑5原因】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館包Top Handle,打造淑女氣質就背它

不走在流行的浪尖上,反倒以打造經典、雋永,宛如博物館收藏品為目標的Salvatore Ferragamo,其細緻工藝就好像是好酒沉甕底,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館系列Top Handle五件事

命名由來

於90年代問世的Top Handle,優雅外型出自於品牌創辦人之女Fiamma Ferragamo之手,一直到2006年啟動復刻計畫,當初只在Salvatore Ferragamo位於佛羅倫斯的品牌博物館限定訂製,因而有博物館包的別稱。

挑戰過多種材質

被定位為收藏品的Top Handle,除了用你所熟悉的皮革材質來包,也曾嘗試過用木材、有機玻璃、藤編、花卉裝飾、環保軟木等異材質,挑戰品牌的工匠技藝,也呼應博物館包、具收藏價值的意象。

滿滿的Gancini符碼

Logo設計實為一門學問,要夠有辨識度卻也不能過於複雜,看一眼就能叫出品牌名就代表著已在時尚迷心中留下記憶點,對於Salvatore Ferragamo來說,便是馬蹄鐵造型的Gancini。在Top Handle的設計裡你一共看到幾個Gancini呢?除了翻蓋上最明顯的那一個,提把本身也是馬蹄鐵的線條,加上兩側的銜接扣飾、一共有4個!

不是每間店都有賣

從原本極其限量的博物館系列,時至今日成為品牌的經典常駐款,但是,也不是每一間Salvatore Ferragamo都有賣。由於Top Handle做工費時,因此只有在限定店點才能夠試背與購買。

復古摩登氣質

被設定為手提包的樣式,拿起Top Handle便能勾出潛藏淑女氣質,帶著90年代的復古摩登韻味,特別適合裙裝的約會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