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CELINE最新爆款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Lisa就背超多次

CELINE秋冬主打包款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還未正式上架,人間芭比Lisa卻已經多次背著它上街,帶你看CELINE 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的亮點、配色。

Photo/CELINE

【包你入坑5原因】CELINE最新爆款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Lisa就背超多次

已經在人間芭比Blackpink Lisa身上出現多次的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是CELINE最新一季的主打包款,它擁有顛覆以往CELINE手袋的外觀,具簡約、個性又實用的特性,加上Lisa不論是公開場合、私下活動都要背,讓它還沒正式上架,就已經是最具話題、最多粉絲期待的秋冬包款。

CELINE 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爆紅原因

全新風格注入

秀上多次在模特兒身上出現的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是CELINE 2022秋冬的主打包款,除了承襲品牌一貫的極簡、幹練,更多了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擅長的冷冽、酷勁,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的誕生,也代表品牌將以冷冽美學前進。

如抱枕般的衍縫造型

在外觀上,顛覆過往的CELINE包,採用柔軟、具光澤感的山羊皮革製作,同時加入嶄新的衍縫設計,打造出如長方型抱枕般的蓬鬆外觀。

一眼就能辨識的標誌

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搭配的並非你我熟悉的Triomphe凱旋門鎖釦,而是將CELINE經典標誌放置包身中央,有冷酷的銀色和奢華的金色。

全是百搭配色

為了滿足不同穿搭需求,CELINE為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推出黑色、裸色和棕褐色,其中黑色款包括銀色釦飾和金色釦飾,除了CELINE標誌配色不同,包款的長背帶也換上對應色。

明星們都愛它

最後還是要提到,雖然CELINE 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還沒正式開賣,不過人間芭比Lisa、星二代超模Kaia Gerber搶先入手,而且不只一次背著CELINE Matelassé鍊條肩背包外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