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選對外套才能打造百變時髦LOOK!M編盤點UNIQLO最強全新五款混搭天菜外套,擁有它們就等於擁有整個秋冬的時尚掌控力!

漸漸進入秋冬季節,時髦懂穿愛搭配的人當然要提早物色好新行頭,而其中外套絕對是不能少的重點,M編現在就要搶先盤點出私心PICK的UNIQLO秋冬全新五款百搭實穿經典外套:西裝外套、短版外套、針織外套、飛行外套、棒球外套,每一款都是根據台灣女性的身形、穿著習慣去精心打造,同時還賦予可以融入正裝、休閒、戶外等生活情境的時尚表現力,每一款都讓M編讚爆大愛忍不住來推坑!
選對外套才能打造百變時髦LOOK!M編盤點UNIQLO最強全新五款混搭天菜外套,擁有它們就等於擁有整個秋冬的時尚掌控力!

UNIQLO最強全新五款混搭天菜外套

隨著秋冬服飾新品開始上市,相信不少愛美時髦的女生已經開始關注起流行趨勢走向,而UNIQLO更是針對秋冬推出不少優質單品,其中又以最能影響秋冬風格態度、能打造出色層次疊穿造型的五款全新經典外套最受M編激賞與鍾愛,現在就立刻盤點分享給想快快入手秋冬新品,以時髦有型樣貌迎接換季的妳~

453032女裝休閒西裝外套  NT$2,490

休閒正式一件搞定

摩登雅緻或休閒舒適都能HOLD住的西裝外套 

可正式、可休閒、更可以營造歐美街頭時尚人士混搭風格感的UNIQLO西裝外套,是以台灣女性身高與體型去量身打造的落肩長版剪裁,同時也留意到消費者的需求,採用輕量透氣布料,達到可以修飾外型的筆挺舒適度,同時又不會有悶熱感的效果,非常適合台灣初秋、冬日氣候穿搭,讓人可以隨心所欲混搭出自己想要形塑的OOTD!色調圖案上,更是推出黑色、海軍藍、棕色與復古細格四種花色材質可以自由任選,輕鬆就可與眾多服裝單品相組的亮點,可說是所有懂穿愛混搭的女生們在今年秋冬必須擁有的經典單品。   

女裝休閒西裝外套  NT$2,490

無論是搭配高領或V領針織衫,打造出復古學院感的文青藝術氣息;內搭襯衫與同材質寬褲的正裝LOOK、率性隨意的丹寧襯衫X褲款的個性潮流派別,以及本季時尚圈熱愛的束腰硬挺類軍裝的創意混搭…都能依照每個女生的個人特質與偏愛取向,呈現出獨有的百變都會樣貌。

450531女裝牛仔短版外套  NT$1,290

修身神隊友

完美拉長身型比例的短版外套           

短版外套的百變混搭魅力,今年秋冬透過UNIQLO的短版外套,妳絕對能GET到!M編之所以強推,主要是短版外套對於小隻女來說根本就是如同寶物的存在,透過巧妙的搭配就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加修長,拉長自己下半身讓身高視覺比例變得更好,而且這次UNIQLO新短版外套還推出三種不同材質:經典質感丹寧、柔軟舒適燈芯絨與彈性平織布料,並佐以各自不同的色調,讓妳可以透過形塑比例最強神隊友的短版外套,打造出專屬自己所想要的秋冬服裝風格

左:450531女裝牛仔短版外套  NT$1,290;右:453358女裝燈芯絨短版外套  NT$1,290

質感丹寧外套採用100%輕盈水洗牛仔布料,寬鬆俐落版型,內搭T恤、襯衫或帽TEE之外,更可發揮混搭創意,外罩如西裝外套、毛呢外套等單品,堆疊出造型上的層次感。燈芯絨材質外套則有種復古溫暖的感覺,搭配針織或同材質下半身,則能擁有近期潮流人士熱愛的ONE TONE姿態。

俐落有型看這裡

復古感潮單品

452207女裝休閒短版外套 NT$990

完美比例必備

如果想要柔美一點,那麼平織彈性材質則會是最佳選擇,與軟料裙裝或內搭服裝特別合襯,適合氣質女孩著用,再加上怎麼穿都能讓下半身更顯修長的特色,根本就是必收命定款外套!

 

451684柔軟舒膚針織短版開襟外套  NT$990

冬季熱銷定番

溫柔舒膚一摸就愛上的短版針織外套          

讓寒冷季節變得暖意十足的針織外套,是每年冬天都不能沒有的定番款!而一上市就成為熱銷不斷話題單品的UNIQLO短版針織外套,則以獨有輕柔如舒芙蕾的膚觸讓人一摸就秒愛上的質感特色,加上短版開襟容易混搭各種上衣的簡約優雅設計,以及發揮日系美學選色最高境界的深灰、奶油白、駝杏色、粉藍與粉紅的色調,讓所有女生們可以輕鬆搭配出散發著清新淡雅的溫柔恬靜好感LOOK。

針織材質在今年更是將布料材質升級成更柔軟親膚的觸感,同時兼顧到不讓版型顯得鬆垮的細節,再加上能顯瘦顯腿長的精緻短版剪裁,是M編覺得直接包色都沒問題的必收單品。 

   

451684柔軟舒膚針織短版開襟外套  NT$990

日系感UP

UNIQLO短版針織外套的百搭程度更是有著跨圈的實力,不管著用在在日常家居服裝造型上替保暖與品味上加分,休閒外出簡單搭配襯衫、T恤與牛仔褲,甚至是約會下午茶搭配連身洋裝或裙款打造微甜溫柔感都很適合,更何況自帶優秀短版剪裁能讓女生們下半身比例顯得更修長,怎能不ALL IN!   

453617女裝MA-1飛行外套  NT$1,990

人生成就款

率性潮流態度滿分的軍裝飛行外套           

就算沒有因為電影TOP GUN再度讓軍裝外套成為焦點,穿搭行家也都知道MA-1飛行外套是短版軍裝外套的經典代表王者,而UNIQLO的新飛行外套就是以MA-1版型作為設計基礎,同時加強了耐穿性與持久防潑水機能的重磅尼龍鈄紋材質,無論是搭配帥氣工裝褲、牛仔褲的Boylish Sstyle,或是與日韓妞最愛的夢幻浪漫裙裝衝突混搭都能完美穿出衝突美學,加上男女童裝都推出同款外套, 讓一家大小都能GET同款一起耍酷,超級貼心!  

453598棒球外套 NT$2,990

這裡Chill Chill

復古個性玩轉混搭創意的棒球外套  

學院風依舊在今年秋冬大行其道,想穿出最CHILL的復古精緻學院風,就別錯過UNIQLO的新棒球外套,光是拼接上質感超佳皮革袖子、防風保暖度更加乘的菱格壓紋鋪棉內襯,就已經很值得入手,深藍X黑色皮革袖子的深色款是萬年不敗經典風格,而想提亮暗沉造型則可選深灰X白皮革袖子的撞色款,同樣是男女款同步推出,讓妳和他穿出CP默契有型裝扮,就問誰能不喜歡!

2022秋冬,M編個人私心PICK的這五款UNIQLO全新經典外套,CP值高還有百搭到犯規的魅力,保證妳可以穿出多元又出色的時髦造型風格,在UNIQLO一站式找齊所有妳理想中的命定外套!

更多命定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