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Seiko Lukia耀眼時刻!M編示範最百搭2款氣質腕錶~職場與日常兼併的美感穿搭

腕錶已是女性彰顯自我風格的必需品,而在眾多腕表品牌中,想要找到合理價格、又能展現好品味的產品,來自日本的Seiko Lukia 是M編很推薦的錶款喔。強調以不隨波逐流、忠於自我的品牌理念,堪稱為都會女性腕錶首選!在不斷前進的時間裡,Lukia 錶款亦不斷推陳出新,成為女孩們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抬起手腕,Lukia 陪你觀測的不是流逝的時間,而是生活的每個閃耀瞬間」!
Seiko Lukia耀眼時刻!M編示範最百搭2款氣質腕錶~職場與日常兼併的美感穿搭

襯托自我 在舉手投足間展現新性格

度過了沈寂兩年的疫情期,人們對於時間的感受已有所不同。我們更在乎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更自在的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2022已過半,朝著嶄新的一年前進時,Seiko Lukia 推出了符合時代想像的全新錶款!跳脫精巧秀氣的錶款設計,以率性的大錶面搭配不銹鋼錶帶,展現出女孩獨有的個性自信。

另外,這次錶面與錶圈的細節設計,也讓Seiko Lukia新錶款完美演繹 Effortless Chic 的女性魅力!腕錶錶面飾有綻放的花瓣壓紋,使太陽能計時功能面盤再添精緻層次。若隱若現的花朵紋飾,烘托出女性內心深處既澎湃又內斂的情感。此外SSC906J1時髦明亮的玫瑰金與洗鍊銀錶圈搭上簡約但有力量感的全新錶殼,完美符合女孩們日常的各式穿搭。接下來就由 M編實際開箱兩款新錶,讓新品的迷人魅力眼見為憑!


摩登都會的耀眼時刻 

內斂的黑色錶面搭上高對比銀色錶圈,與沈穩不銹鋼錶帶,帥氣感十足的大錶面腕錶SSC905J1是M編預測最符合下半年時尚風格的必備單品。試戴黑色錶盤款,M編認為Seiko Lukia恰如其分的提升了沈悶的職場穿搭。俐落摩登的顏色線條,不管是搭配西裝外套、襯衫都增添了更多個性。會議時、辦公書寫時,抬起手腕露出簡約大錶面與醒目的黑色三眼計時,恰如其分地展現女孩俐落積極的個性態度。寬鬆的大地色針織衫搭上一條白色寬褲,黑色錶盤款也十分適合下班後的率性穿搭,洗鍊的穿衣風格加上Seiko Lukia後更添隨性帥氣!

從容優雅的耀眼時刻

簡約的白錶面搭配甜美的玫瑰金錶圈與錶面數字,白錶面款SSC906J1自帶從容氣場。抬起手腕,三眼計時功能陪你細細品味沉靜下來每分每秒的時光。M編試戴白色錶盤款,玫瑰金色系搭上不銹鋼錶帶,可甜可鹽的設計自由切換甜美帥氣與溫柔優雅的不同風格。粉金色的絲質襯衫與玫瑰金錶面相呼應,讓幹練的工作日添上一絲溫柔,展現女性力量。週末假期,無論是前往藝文展的知性褲裝,或是與姊妹相約下午茶的甜美雪紡洋裝,Seiko Lukia 優雅內斂的造型設計是最合適的時尚配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