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義大利蕾絲之王ERMANNO SCERVINO與KIWI李函的美麗邂逅,讓秋冬女子品味在堅持追求經典之美的同時,也擁有百變迷人的絕佳魅惑力!

對於美與時尚品味,ERMANNO SCERVINO與KIWI李函有著某些程度上雷同相似的堅持追求,就如同Mr. Ermanno Scervino無論流行趨勢有什麼樣的變化,始終堅持無條件讚頌女性之美,並在極致工藝上不懈追求;對照起KIWI李函掌握自己個性特質的風格樣貌,成為獨一無二辨識度極高的時尚潮流指標,更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契合感,而今年秋冬當ERMANNO SCERVINO與KIWI李函的相遇,更展現出一種在當下時空共創不被定義、絕對美麗的經典魅力。
義大利蕾絲之王ERMANNO SCERVINO與KIWI李函的美麗邂逅,讓秋冬女子品味在堅持追求經典之美的同時,也擁有百變迷人的絕佳魅惑力!


有義大利蕾絲之王美稱、堅持Made in Florence品牌DNA的ERMANNO SCERVINO,以繁複工藝與精緻剪裁的傳承與保証,讓出自旗下的每一款單品都有著上乘質感,也因此深受考究優雅品味的女性所青睞鍾情。在2022最新秋冬系列作品中,更是將向來珍稀的高級訂製服風格與輕鬆自在休閑風格,充滿衝突的兩種對比展開和諧對話,出乎意料地交織出俐落中性及女性柔美的生動畫面,並保留了向來引以為傲的布料、剪裁工藝精髓,透過同樣對女性之美有著卓越獨特詮釋的KIWI李函來演繹,更顯其不凡之美。

剛柔並濟出色吸睛的俐落自信氣場

深沉重色調在秋冬向來是經典元素,ERMANNO SCERVINO除了中性黑白色調之外,更注入了亮澄、藍紫、松綠、綠和粉紅的明亮鮮活色系,形塑出相映成趣的耀眼風采,KIWI李函將亮橘色調的飄逸豹紋絲綢繫帶襯衫與高雅羊毛裙大膽地穿在身上,搭配上小巧褐色精緻皮革手袋,不僅存在感十足,更是點出了現代女性柔中帶剛的自信態度。

完美上乘奢華也能穿出率性不羈態度感

羊毛、針織、皮革與蕾絲,是秋冬ERMANNO SCERVINO鍾愛使用的元素,細膩如藝術品的羊毛拼接蕾絲的披肩與手腕處拼接雅致蕾絲高領針織衫,再以丹寧褲款與麂皮羊羔毛鏈帶包來相組,更是散發出瀟灑率性的迷人氛圍感,同時也展現奢華高雅也能以潮流有型的樣貌呈現,不被定義的多變可能性。

越簡單越能彰顯精緻高級質感的品味之選

中性風與女性化衝突對立風格相結合的張力,不但是ERMANNO SCERVINO本季重點主軸,也是KIWI大愛的設計重點,黑色調的蕾絲洋裝在所有細節上都不負蕾絲之王美譽蘊含著精緻奢華巧思,裙擺的透膚設計能看到何謂頂級蕾絲工藝,同時也能降低過於厚重黯沉的視覺感,佐以厚底皮靴與豹紋小廢包的點綴,夢幻柔美優雅卻又自帶魅惑個性。

以生動鮮明個性感重塑優雅新風貌

亮橘色蕾絲洋裝纖巧地以卓越工藝縫製亮片,閃耀著隱約光芒在秋冬時節更為迷人出色,同色調針織背心也替整體穿搭塑造出層次感,添加了些都會休閒風情,KIWI更大膽選擇厚底皮靴來打造出優雅與帥氣的衝突美感,彰顯出自信女子才能揮灑自如的愜意自信鬆弛感。

除了KIWI李函PICK的造型穿搭單品之外,皮革緊身洋裝、天鵝絨或蕾絲材質短裙、各式能勾勒出女性美好輪廓的外套、馬甲式內搭與中性西裝的組合、亮片長裙和皮革襯裙…也都是值得入手、經年不衰的定番高質感必收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