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KIWI與JUN以ETRO秋冬新作系列,完美演繹戀人風格穿搭的最高默契,帶領時尚品味人士進行一場浪漫華麗、率性又不羈的冒險漫遊!

KIWI與JUN這對情侶只要一同框,就會散發出氣場獨特的強烈存在感,而兩人之間日常碰撞出與眾不同火花的默契穿搭,也十分引人注目,這次更是共同穿上ETRO 2022秋冬新作,演繹多姿多采且跨越各種場域的時尚自由冒險漫遊。
KIWI與JUN以ETRO秋冬新作系列,完美演繹戀人風格穿搭的最高默契,帶領時尚品味人士進行一場浪漫華麗、率性又不羈的冒險漫遊!


全新面貌散發更加迷人魅惑風格的ETRO秋冬系列

ETRO 2022秋冬新作無論男女裝系列,都以一種結合創意靈感、多樣紋理與新穎Paisley變形蟲圖紋的方式,透過層次拼接、風格各異的圖紋堆砌、大膽撞色及精緻值得讚頌的手工藝,融入服裝單品之中,以ETRO REMIX的全新時尚代碼重塑出使人驚豔讚嘆的樣貌。

這樣鮮明張揚充滿存在感的視覺張力,同時也具備混搭表現力的設計特色,讓向來走在時尚前端接觸最新趨勢訊息的KIWI與JUN大為青睞,不僅吸引KIWI前往參加ETRO 2023米蘭春夏時裝周,在最前線盡情欣賞ETRO給予的無限創意驚喜,更在出發前與男友JUN攜手演繹唯有ETRO才能呈現的浪漫奢華、自由不羈的情侶風格魅力混搭LOOK。

將北歐大自然野性元素幻化為冒險養分

關注時尚趨勢的品味人士一定能感受到綠色在整年度有多受到設計師們的青睞,ETRO也同樣的鍾情於綠色調,並融入了北歐氛圍,透過圖騰印花與Paisley變形蟲來彰顯出那股專屬自然面貌的特色,無論KIWI穿上那短版寬袖拼接針織衫、柳木色調軍裝裙與吸睛度十足的後背包。

或是將ETRO男裝系列以北極星、冬季山海自然景致、虎狼猛獸與玫瑰…圖騰設計主軸帥氣穿上身的JUN,完美地讓戀人穿搭有一種充滿游牧風格的不羈氛圍,自帶率性漫遊於城市中的瀟灑浪漫主張。

無法忽視的鮮明風格,俐落自信氣場全開

Paisley變形蟲圖紋幻化在如畫的花鳥圖繪線條中,佐以能讓飄逸浪漫洋裝增加個性感的報童帽、飾以手工錘紋金屬及寶石元素背包、寬版腰帶、修飾力極強的長靴,盡顯獨特都會女子態度;與JUN運用深色Paisley變形蟲圖紋西裝、襯衫及褲款的黑系圖騰層次搭配,形成一種對比卻又和諧的默契造型風格。

生動鮮活色調讓秋冬穿搭名副其實的充滿亮點

將佈滿金屬光澤細節的Paisley變形蟲與細緻花卉混合的圖紋融入的長洋裝,想穿得更加有態度,透過與靴款及ETRO經典充滿造型感的I.T BAG一起搭配,特別符合KIWI喜愛擁有多變特質單品混搭的穿著取向;JUN則以呼應色調的方式穿上本季男裝系列以北歐濃洌明快色調之一的亮橙色基調單品,西裝、印花襯衫、工作休閒褲、手提包與彩色運動鞋的堆砌,讓情侶穿搭展現一種秋日獨有的乾淨時髦輪廓。

充滿驚喜的碰撞,讓華麗精緻與自我個性完美融合

優雅輕奢又能同步自帶酷帥個性風格,是ETRO 2022秋冬系列最讓KIWI與JUN鍾情的設計亮點,看似優雅的毛呢外套搭配繡有玫瑰船錨的Paisley變形蟲印花闊腿牛仔褲,讓報童帽與靴款來彰顯叛逆,再拎上大膽撞色狀圖騰的手提包,能如此無違合呈現也只有ETRO的出色美學品味能做到;JUN同樣也以穿上印著與世界野生動物保護協會(WWF)合作保育的野狼圖騰的襯衫,透過讓造型層次更為鮮明的長圍巾,呈現了與 KIWI情侶風格默契穿搭的超完美相融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