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Lisa不愧是行走紅毯教科書!跟趙露思撞衫沒在怕、死亡螢光黃也能駕馭

Blackpink Lisa受邀出席BVLGARI Avrora Awards,一身珠光白長禮服展現出她氣質大氣的一面,真不愧是行走的紅毯教科書。

Photo/BVLGARI、Instagram@Lisa

Lisa不愧是行走紅毯教科書!跟趙露思撞衫沒在怕、死亡螢光黃也能駕馭

出席BVLGARI Avrora Awards活動不到一天,品牌大使Lisa直接登上熱搜成為最新的話題人物,不僅是因為她的紅毯行頭美出新高度,還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她和趙露思前陣子出席BVLGARI活動時,不小心穿著同一件禮服。

Lisa行走紅毯教科書

與趙露思同款的白色絲綢長禮服,是來自英倫設計師品牌Vivienne Westwood,前面U型低胸設計、後面挖空的露背剪裁,將Lisa姣好身段表露無疑,在燈光照射之下,緞面材質的禮服閃耀出光澤 ,讓Lisa從人間芭比變成人間女神,又大氣又美豔。

其實Lisa驚人的紅毯實力並非頭一遭,之前同樣是參加BVLGARI珠寶活動時,她選擇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螢光黃平口上衣和長裙作為出席行頭,這套禮服不僅相當合身,色系也不是那麼容易掌握,但Lisa不但穿出自己的時髦風格,還營造出女神般的氣場,讓現場攝影師的閃光燈持續不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