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Polo Ralph Lauren可頌包列入Krystal愛背包款,一包4種拿法超划算

Polo Ralph Lauren過往印象多為學院風的服飾設計,2022主打ID系列,其中可愛又精巧的可頌包廣受女星如Krystal鄭秀晶、Twice孫彩瑛賞識!

Photo/ Polo Ralph Lauren、Instagram @vousmevoyez

【包你入坑5原因】Polo Ralph Lauren可頌包列入Krystal愛背包款,一包4種拿法超划算

Polo Ralph Lauren可頌包包你入坑5原因

馬術精神

從Polo Ralph Lauren的logo來看,大概就猜得到品牌與馬術類的運動息息相關。Polo ID系列源自於馬兒的奔放與自由精神,因此從馬術中找尋靈感,將其簡化為馬鞍包、可頌包以及信封包三大包款。

極簡輪廓+細緻做工

可頌包看似外型簡單,卻承載著Polo Ralph Lauren對於細節的完美苛求!選用義大利皮革工廠所揉製的上甚皮革,為了讓可頌包一次備足不一樣的造型與背法,縫製的技巧以及的拉鍊配件的選用都需要經過審思,以輕奢包包的價錢來說相當超值。

4種拿法

承接前面所說的「高CP值」,在一般的狀況下就有肩背、手提和手拿3種背法(包包的廓形還可以為平鋪或拗成立體可頌狀);除此之外,包包的兩角可以相扣在一起,變成更精巧的晚宴包,擁有至少4種不一樣的拿法!

2022 It Bag趨勢

可頌包不僅延續之前的腋下包風潮,2022有許多品牌相繼推出形如彎月的包款,像是Gucci Attache、Fendi Swing、Tory Burch Crescent都在列,每個都各有獨自的品牌特色與亮點,偏好極簡樣式的話,就可以考慮Polo的可頌包。

名人演繹

Polo可頌包推出一年的時間不到,卻早已出現在各大女星的肩上,像是品牌大使Krystal鄭秀晶、Twice饒舌擔當孫彩瑛、維密天使Taylor Hill等都是可頌包的擁護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