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Canada Goose羽絨衣不只是極地電影愛用,更在留學生界默默熱賣

迎來冬日,想念極了出國滑雪的樂趣嗎?正在尋覓一件真保暖的羽絨衣,那就一定要來認識加拿大羽絨之王Canada Goose!

Photo/ Canada Goose

Canada Goose羽絨衣不只是極地電影愛用,更在留學生界默默熱賣

曾多次參與極地動作片如《明天過後》、《007:惡魔四伏》演出的Canada Goose,因強抵過零下70℃的極端氣候,被稱為地表最保暖的羽絨王者!終於迎來台灣解禁,進入冬日之際,令許多人開始規劃起到北海道、韓國或是北歐國家體驗冰天雪地的風景與浪漫,正在尋找一件「溫暖」旅伴的你,以下4點告訴你Canada Goose何以值得投資:

延伸閱讀

近百道科技工序,防風又防雨

能夠撐過零下70℃的極冷天氣不是沒有原因,雖然誕生於多倫多,Canada Goose卻承襲到了因紐特人的保暖秘訣,加上現在的科技,品牌的羽絨衣如今需經過98到工序,把防水、防風、防撕裂的科技一一加進,才得以完成經得起各種極限狀況的羽絨衣。

保暖卻質輕的秘密

保暖和厚重往往會令人聯想在一塊,若是有機會到Canada Goose的店上試穿看看,一定也會被那一件看起來有幾百斤重的羽絨衣驚艷到!秘密就在於羽絨衣內裡的Hutterite白鵝絨,此類羽毛不僅極為保暖,也幾乎感覺不到重量,加上前面的科技工序,讓Canada Goose登上羽絨王者之稱。

獨家TEI分級

身在亞熱帶地區的我們,一年只會遇到1~2的冷氣團來襲,對低溫或許沒有那麼敏銳的感覺⋯⋯。Canada Goose把自家的羽絨衣以「TEI」做分級,一共分為5級,依序從5℃到零下30℃做分類,方便大家依據當地氣候選擇最合適的保暖配件。

聯名新意,不是寒冬地區也實穿

聯名總能有機會見識到品牌過去不曾推出過的設計,Canada Goose也不例外。過往多以經典、簡約的羽絨衣樣式,2022秋冬之際找上王逢陳、徐振三方聯名,運用前者的解構技巧、後者的印花設計來改造品牌的羽絨衣。透過解構的方式,同樣是一件羽絨衣,卻可以拆解成3~4種不同點的穿法,在台灣可以單穿內裡的背心、去到滑雪勝地則可以全副都套上,一衣多穿實在值得投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