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朴敏英對「他」真的戀愛了!穿上ONE BOY升級款衝鋒衣溫暖到像被男神背後擁抱,新照露女神級超甜笑容幸福感衝破天際!

台灣機能服飾品牌ONE BOY這次真的太猛了!豪氣邀請到韓劇女神朴敏英成為秋冬代言人,直接讓與女神同款的服裝詢問度瞬間破表,能夠以實惠價格擁有女神同款太讓人心動!光看ONE BOY釋出一波波朴敏英代言美照,穿上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的時髦休閒樣貌簡直好看到超犯規,各位想要GET同款的女生們現在就可以在全台門市與品牌官網上立即入手喔!
朴敏英對「他」真的戀愛了!穿上ONE BOY升級款衝鋒衣溫暖到像被男神背後擁抱,新照露女神級超甜笑容幸福感衝破天際!

朴敏英在親自體驗ONE BOY服裝後,就被舒適百搭且實穿機能滿滿的優秀質感給瞬間圈成鐵粉,誇讚不已的直呼:「覺得很舒適,顏色也很漂亮!」更表示之後拍戲帶著他就不擔心會怕冷、好看的設計與輕盈度更是不用再穿著厚重難行動的服裝了,現在就讓M編來盤點女神私心推薦的大愛單品與穿搭方式!

朴敏英穿搭必備款「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

一件就擁有三種穿法,還足夠保暖當然擄獲女神心!

提到ONE BOY就讓人立即聯想到銷量創下超越多座台北101的衝鋒衣,輕便又時髦!而且是台灣唯一一家取得全球SGS ICM核可商標服飾認證的品牌,更以高標通過各項機能數據檢測,賣到讓許多人都搶著包色全收,說是國民外套一點也不誇張!而今年冬季,朴敏英穿著的「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延續ONE BOY衝鋒衣熱銷經典版型,但蓄熱值CLO相較於去年更加提升,內層與帽子處採用冰島絨與北極絨的雙面刷毛,就像舒服柔軟的熊熊衣包圍著身體,保暖值讓人超滿意,而外層防潑水功能經過SGS檢測為最高等級5級,即使突然遇到下雨的突發狀況,也不怕受寒或是內搭的服裝淋溼,最實用的部分是ONE BOY特別為「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在內外設計了高達八個機能口袋,出門不帶包包也能完美收納所需的日常小物,從手機、化妝品到鑰匙,只要穿上一件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就能做到防潑水防風又防寒,輕便又實穿,真的讓人想手刀下單!

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格點輕霧綠
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格點輕霧綠

不只是有著最高等級的機能性,ONE BOY更貼心地設想到時髦設計,「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顏色選擇更加豐富,朴敏英在拍攝時就對格點輕霧綠與楊妃粉拚酒紅兩色一見鍾情,不但能將膚色襯托得更加明亮,只要搭配簡單的素色褲款或裙裝就能出門,兩件式的設計還可以用一件變化出三種穿法!除了素色之外還擁有多款自帶藝術感的色彩設計,正適合旅遊時攜帶,只要使用壓縮袋收納就能輕鬆收納,即使到寒冷國家旅遊,也能穿得好看又保暖!並搭配多種風格來變換款式,完美的神隊友就選他!

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楊妃粉拼酒紅
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楊妃粉拼酒紅

最懂照顧如女生心情般忽冷忽熱的換季需求!

ONE BOY「蓄熱科技防水機能禦寒保暖衝鋒背心」讓朴敏英一穿美出新高度

ONE BOY這次不只釋出甜美的敏英女神新照,更攜手朴敏英驚喜宣布從未出現過的新款「蓄熱科技防水機能禦寒保暖衝鋒背心」登場!同樣有著SGS防潑水檢測,讓水或雨滴接觸表面時易形成圓珠狀滑落不容易浸濕布料,一整天乾爽舒適,輕便的背心式設計可以讓喜歡玩樂時尚的人自由搭配內搭服裝,不論是像朴敏英一樣搭簡約的大學T,或是想要搭配連身洋裝都合適!輕薄溫暖的特性結合寬鬆版型,不擔心身形限制,而且在領口處特別設計為立領,可以加強脖子的保暖功能性,還貼心做了左右兩邊口袋方便收納隨身小物,正面胸口主拉鍊有釦子與擋風摺,在季節轉換時可依冷熱氣候選擇扣起或拉開,兼具防風、防潑水、保暖的機能特性,而且還推出9種顏色可輕鬆融入秋冬季節的日常穿搭,尤其朴敏英穿著的粉色才推出就已經是人氣熱賣色,趕快衝門市參觀選購,把女神同款帶回家!

蓄熱科技防水機能禦寒保暖衝鋒背心
蓄熱科技防水機能禦寒保暖衝鋒背心

超乎想像的舒適有型!請務必快快入手!

機能防潑水科技超彈力衝鋒褲

只要穿過ONE BOY衝鋒衣的人就知道有多好穿實用!讓人捨不得把他脫下來,還有一個隱藏的熱賣單品更是讓明星們都偷偷放入清單,就是防潑水又透氣的「機能防潑水科技超彈力衝鋒褲」,一年四季不挑天氣都可以穿,相較ONE BOY其他防潑水單品,衝鋒褲採用特殊科技編織穿著起來更為舒服柔軟,且充滿彈性,可應付日常各種場合需求,褲腰附鬆緊繩可調節緊度,而且假褲檔設計與俐落有型的浮雕LOGO立體感讓穿搭時更多了造型感,尾端還有金屬裝飾增添質感,難怪讓這款「機能防潑水科技超彈力衝鋒褲」一上架即速賣到缺貨呀!

機能防潑水科技超彈力衝鋒褲
機能防潑水科技超彈力衝鋒褲

想要擁有跟敏英女神同款好看又時髦的衝鋒衣或衝鋒褲嗎?只要在ONE BOY官網上輸入自己的身高與體重,ONE BOY就會依照你的資料推薦適合的尺寸、肩寬與胸圍,讓你能夠更便捷地掌握尺寸表,消除消費者擔心網購後拿到外套會尺寸的疑慮,也可以直衝ONE BOY門市親自穿著看看更有感!

全台實體門市

官網購買傳送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