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好萊塢名人御用墨鏡Oliver Peoples登台!美國隊長、克莉絲汀史都華都愛戴

身為墨鏡控,如果不認識好萊塢名人都愛的Oliver Peoples未免也太落伍,帶你看Oliver Peoples為什麼深受明星們的喜愛。

Photo/Oliver Peoples

好萊塢名人御用墨鏡Oliver Peoples登台!美國隊長、克莉絲汀史都華都愛戴

如果你是墨鏡控,接下來這個墨鏡品牌更是不能錯過,擄獲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珍妮佛勞倫斯一大票好萊塢明星不說,就連英國皇室成員哈利王子也是粉絲,而這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墨鏡品牌Oliver Peoples到底有什麼讓人著迷的魔力?!


Oliver Peoples介紹

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的Oliver Peoples於1987年在美國加州誕生,品牌主打復古風設計,並融入加州獨有的音樂、時尚、電影和藝術文化,建立起Oliver Peoples的品牌DNA,加上精心挑選的材料和出眾的手工製作,打造低調卻奢華的墨鏡選擇。


2022秋冬Oliver Peoples延續熱愛旅行的品牌精神,要帶領時尚迷重返1960年的黃金年代,Oliver Peoples從當時女性主義、種族平等、同志平權崛起為靈感,更借鏡60年代藝術家、音樂家所配戴的鏡框造型,推出新復古風格的Nineteen Sixties系列,包括寬大圓形鏡框的Casssavet系列和獨特方框造型的Merceaux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