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白色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Gucci心型Airpods保護殼、Chanel浪漫粉鑽系列…

轉眼間馬上要迎接2023年的白色情人節,想好今年情人節禮物要買什麼了嗎?精選Chanel、Gucci、Redline、Dior等品牌推出的心型、粉色系以及花朵造型飾品,不論是自己買給自己,還是要準備給喜歡的另一半,一起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吧!

Photo/ DR

2023白色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Gucci心型Airpods保護殼、Chanel浪漫粉鑽系列…

2023情人節飾品品牌推薦

Chanel

2023春夏前導系列報到,除了大家每回必關注的包包看頭,裡頭藏有應景情人節氣氛的愛心飾品。漸層粉色水晶打造的戒指與項鍊,宛如初戀般的美好,其中項鍊為正反兩面都可以做造型的設計。

延伸閱讀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1:Chanel Pendant 項鍊

NT$31,700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2:Chanel戒指

NT$31,700

Gucci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3:Gucci愛心Airpods Pro保護殼

就讓Gucci可愛的愛心Airpods Pro保護殼滿足自己的少女心!霧面的紅色樹脂外殼,點綴上Marmont系列的GG logo,帶著它出門到哪都會是焦點。 

720 USD(約NT$21,700)

Dior

Dior樹脂珍珠系列的飾品在近年成為炙手可熱的入門精品款, 2萬元不到的價格就能購入迪奧的優雅氣質,經典設計於日常、約會都好搭。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4:Dior Petit CD耳釘

NT$17,500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5:Dior Tribales耳環

NT$15,500

Bottega Veneta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6:Bottega Veneta Wire Ring

許多人會透過送花來傳遞愛意,今年改送一朵「戴」著走的花吧!以925銀鍍18k金、珐瑯製作而成,繽紛的造型線圈還頗有童趣。 

NT$37,700

Redline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7:Redline Joli Cœur系列

小資族的真鑽選擇就在Redline,著名的紅線設計,恰與台灣求姻緣、拜月老拿紅線的文化有著一樣的元素。Joli Cœur系列以愛心為型,鑲有0.07克拉的鑽石,小巧而精,推薦給喜歡低調又有細節的穿搭控。有戒指、手鍊以及項鍊等不同選項。 

售價約NT$15,000起

延伸閱讀


Vivienne Westwood

2023情人節禮物飾品推薦8:Vivienne Westwood情書項鍊

還有什麼比情書更直接表達愛的方式呢?Vivienne Westwood索性讓情書每天躺在你的心頭上,情書項鍊不只空有造型,還真的打開!標誌的土星logo,從原本的圓形換成愛心,大聲喊出「我愛你」的告白台詞;信封背面的書體字則是品牌的總部地址。 

NT$12,400(台灣尚未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