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讓韓妞買爆的FILA RAY老爹鞋推出全球台灣限定版!和峮峮一起PICK今年母親節禮物,穿出姊妹閨蜜般的時髦母女默契造型吧!

最近在IG上爆紅的FILA RAY老爹鞋,好穿且強大的百搭實力,日常想要混搭各種服裝單品都超EASY,加上貼心的微厚底設計還能讓腿部線條顯瘦修長,就連FILA品牌代言人峮峮都忍不住入手全球唯一台灣限定版—清涼薄荷綠搭配櫻花粉色調FILA RAY老爹鞋,縈繞少女氣息,直呼這個母親節想要來點特別儀式感的話,不妨就跟心愛的媽媽一起穿上最美球鞋放閃吧!
讓韓妞買爆的FILA RAY老爹鞋推出全球台灣限定版!和峮峮一起PICK今年母親節禮物,穿出姊妹閨蜜般的時髦母女默契造型吧!

走在時髦最前線的球鞋控,肯定都知道這幾年韓妞大愛的球鞋品牌中,FILA絕對在必要的名單上!身為世界知名義大利運動精品的FILA,擅長在服裝與鞋款注入義式經典設計與創新元素,時髦兼具舒適的風格備受年輕世代喜愛,尤其是想打造最近復古或千禧Y2K造型都能完美呈現,整個就是魅力大爆發吸引許多韓妞瘋狂搶貨!

老爹鞋收藏狂!峮峮一口氣入手兩雙「台灣限定版清涼薄荷綠 x櫻花粉色調FILA RAY老爹鞋」要和媽媽化身街上最潮的姊妹

甜美又充滿陽光氣息的峮峮,與國際品牌FILA具有明亮且時髦的運動潮流風格不謀而合,身為FILA品牌代言人的峮峮則發揮她專屬的”峮式風格”穿搭,穿上Pantone2023春夏代表色銅綠(Verdigris)的FILA 1911字樣的POLO上衣,搭上LOVE及網球圖案刺繡的白色百摺短裙,整體散發清爽且滿滿80年代復古潮流感,腳踩韓妞最愛的FILA RAY老爹鞋,而且還是全球唯一台灣獨家限定發行2023年紀念款老爹鞋,純白鞋身搭配清涼薄荷綠搭配櫻花粉色調,超適合日常休閒與運動混搭的時尚風格。

峮峮表示媽媽跟她一樣非常喜歡老爹鞋,會偷偷透露對FILA RAY老爹鞋的喜愛:「我媽媽很喜歡跟我穿一樣的,有時候我穿新鞋回家,只要聽到她說『妳這雙鞋很好看耶~』,這時候我就聽懂她的暗示了(笑)。」因此今年母親節她打算跟媽媽一起穿上母親節限定的FILA RAY老爹鞋,化身閨蜜系母女LOOK,展現時髦無代溝的母女默契穿搭!

FILA RAY霸佔鞋界女團C位擔當!過人顏值、百搭舒適還能打造出細長美腿,根本是女孩們必收天菜美鞋!

讓峮峮和許多韓妞都陷入戀愛的韓國老爹鞋FILA RAY,這雙經典鞋款不只兼具時尚與運動元素,還擁有眾多聯名指定鞋款及配色版本,每當推出新色或款式都能掀起球鞋控的瘋狂搶購熱潮,而且鞋體擁有出色的緩震效果,兼具運動及時尚感,讓需要跳舞、戶外運動的峮峮直呼穿著舒適度就像穿了彈簧一樣Q彈又無負擔,小心機的增高厚底完美修飾腿型。

FILA RAY整體設計優雅,在鞋側及鞋舌皆有精緻的雙色LOGO刺繡,鞋側邊流線標誌則象徵FILA的熱情與進化,厚實的鞋底同樣以二色搭配設計,重點是非常修飾腿型,能偷偷拉長小腿線條,打造出女團般漂亮的細長美腿,一次滿足外觀吸睛時髦度、腿部修適力與多個穿搭場合的需求,絕對是歐妮必收鞋款;這次FILA還將捐贈FILA RAY母親節紀念鞋款銷售額5.20%等值商品,支持勵馨基金會「傳愛小腳ㄚ給勵young爸媽」計畫,讓愛延續溫暖無限。

趁著母親節把全球唯一台灣獨家的清涼薄荷綠 x櫻花粉色調2023紀念限定版收入,Beloved Mamma愛到心坎禮,今年不送媽媽蛋糕,送上一雙高顏值美鞋更有心意!

母親節限定版FILA RAY老爹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