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點睛品鑽之頌擄獲李晶晶 吳速玲的心 歌詠當代女性美好特質

都會時尚女性代表吳速玲與李晶晶不約而同在母親節前夕,分享戴上點睛品雅致珠寶的氣質美照,擄獲一波愛美網友的讚賞,也讓人注目點睛品雅致珠寶系列如何展顯鑽石華美光燦,引領都會女性日常配戴鑽石首飾的時髦風尚。
點睛品鑽之頌擄獲李晶晶 吳速玲的心 歌詠當代女性美好特質

李晶晶搭配三套不同服裝,一改鑽石首飾必定搭配隆重服裝的刻板印象,她也提到,戴上點睛品鑽之頌系列珠寶真的讓我feel好special. 伴隨日常服裝,就算搭配簡單白襯衫也讓整個人變得好elegant。在簡約的服裝中藉由鑽石點綴,展現都會女性的自我風采,即是點睛品雅致珠寶的設計初衷;透過簡約且別具新意的設計,搭配完美切工鑽石,時而點亮女性柔美的一面,時而代表都會女子率性獨特的個性。

李晶晶配戴點睛品「鑽之頌」花悅之頌系列項鍊與耳環及鑽戒,展現女性柔美似花的面向,本系列耳環與項鍊設計以花朵多姿的形象為出發,主石美鑽設計猶如花瓣圍繞花蕊,配以碎鑽縈繞襯托,華麗閃耀,捕捉花卉綻放的自然美態,結合垂墜設計,花姿搖曳,優雅高貴。「鑽之頌」花悅之頌 18K 白金鑽石戒指以象徵幸運的四葉草為靈感泉源,鑲滿碎鑽的花瓣圍繞主石,盡顯閃耀華麗光芒,且有為配戴者帶來幸福好運的寓意。

吳速玲挑選了點睛品「鑽之頌」永恆之頌18K白金鑽石頸鍊疊搭「鑽之頌」都會之頌18K白金鑽石頸鍊,展顯都會女性率直簡約的魅力,「鑽之頌」永恆之頌18K白金鑽石頸鍊以經典設計彰顯簡約優雅,兩顆鑽石鑲嵌於主鑽兩側,建構出平衡美感,輕易配搭各種日常時尚風格。拍攝現場吳速玲笑著說因為外出運動,最近曬黑了不少,但是照片成果說明了一切,鑽石首飾適合各種不同膚色的人配戴,都能展現個人內在的光芒與鑽石光耀互相呼應。

吳速玲配戴的品項中有一款令所有網友都驚嘆「也太美了吧」的迷人品項,點睛品「鑽之頌」永恆之頌18K白金鑽石戒指,本件珠寶以雋永設計譜寫鑽石的讚曲,主石由長方形鑽石及圓鑽鋪鑲併合,構成單顆祖母綠切割鑽石效果,外圈以多層碎鑽圍繞,結合雙層梯級式設計,增加立體感,讓主鑽更為突出,輕易駕馭各種時尚風格。可鹹可甜,最讓人心動的是,透過精緻的切工與設計,戴上它就像是戴上了一顆五克拉的大鑽戒,閃得大家都睜不開眼,也成為櫃上詢問度相當高的明星款。

點睛品 「鑽之頌」永恆之頌 18K 白金鑽石戒指
點睛品 「鑽之頌」永恆之頌 18K 白金鑽石戒指

本次吳速玲配戴的珠寶中部分採用點睛品旗下最高階鑽石Infini Love Diamond製成,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光環900鉑金鑽石頸鍊以及Infini Love Diamond光環900鉑金鑽石戒指皆以心形四爪鑲嵌品牌經典Infini Love Diamond,並以四心爪及八顆碎鑽襯托,展現出標誌性八心八箭的美態。憑藉品牌3EX PLUS的極致車工,主石呈現清晰工整「八心八箭八角星」效果,設計純粹而經典,象徵恆久、純淨,見證美好未來,閃耀最奪目的光彩。

點睛品雅致珠寶包含適合日常配戴的品項以及適合出席重要場合的華麗單品,李晶晶以簡約白襯衫搭配點睛品「鑽之頌」華麗之頌 18K 白金玫瑰金雙色鑽石戒指以及同系列的鑽石吊墜鑽石耳環,本系列以華麗設計譜寫鑽石的讚曲,採用細膩工藝鋪鑲方形及圓形鑽石,彼此錯落輝映,綻放攝人光芒,集摩登與古典於一身,雍容華貴,氣質傲人。

點睛品「鑽之頌」華麗之頌 18K白金玫瑰金雙色鑽石吊墜
點睛品「鑽之頌」華麗之頌 18K白金玫瑰金雙色鑽石吊墜

李晶晶身著黑白套裝,融合當代與古典美感,搭配全套點睛品「鑽之頌」 永恆之頌 18K 白金玫瑰金雙色鑽石頸鍊以及手鍊與耳環,本系列以雋永設計為出發,主石由長方形鑽石及圓鑽鋪鑲併合,構成單顆祖母綠切割鑽石效果,外圈以多層碎鑽圍繞,結合雙層梯級式設計,增加立體感,讓主鑽更為突出,輕易駕馭各種時尚風格,在古典造型中充滿當代設計感。

點睛品雅致珠寶系列以簡約設計搭配絕美鑽石,詠唱一首首屬於都會女性的禮讚,不論是白天或夜晚,在辦公室工作或是出席隆重場合,皆能展現女性最自信的一面。適逢母親節前夕,品牌更推出了母親節特別活動,滿萬抵千,達指定門檻再享加碼現抵並贈精美好禮。對於母親節禮物如果還沒有靈感,快到點睛品逛逛,挑選絕美的鑽飾送給親愛的媽媽吧。

鑽之頌系列

立即預約鑑賞

點睛品官方FB

點睛品官方I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