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歡迎來到王之國》李俊昊私下4種穿搭風格解析!靠這些單品穿出暖男風、性感男友風

李俊昊與潤娥主演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現正熱播,李俊昊劇中的霸總魅力已收服不少女孩的心,然而卸下西裝後的他也很迷人!今天就來帶你一覽李俊昊私下的4種穿搭風格,從暖男到性感男友風通通能駕馭。

Photo/Instagram@le2jh

《歡迎來到王之國》李俊昊私下4種穿搭風格解析!靠這些單品穿出暖男風、性感男友風

野獸派男團2PM出身的李俊昊,退伍後憑藉《衣袖紅鑲邊》一劇登上演藝顛峰,獲得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成為百想史上首位封帝的男歌手,挾帶粉絲們的期待,李俊昊脫下古裝、換上霸總角色演出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King the Land)6月17日於Netflix平台上開播,每週六日上新,總共16集,預計8月6日迎來大結局,雖然首兩集被劇迷們評價劇情老套,不過才剛開始而已,我們繼續看下去!

李俊昊的4種穿搭風格解析

針織衫暖男風

李俊昊擁有178公分的修長體態,是連造型師都讚嘆的極品身材,太平洋寬肩、胸肌跟腹肌一樣沒少,私下經常穿針織衫單品的他,雖然包得緊緊的,還是看得出那厚實的胸膛該有多好躺!高領針織衫、針織外套是他必備的單品,布料順順的貼著身形,散發溫柔又溫暖的氛圍。

皮衣型男風

男生只要一穿上皮衣真的不一樣!李俊昊在劇中曝光兩套皮衣造型,包括皮革長大衣和翻領的美軍風皮衣,皆是來自韓國品牌Noir Larmes,另外他也穿過無領的機車皮衣,身形瞬間變得更加挺拔精實,加上一點壞壞的感覺,女生怎能不愛上?

襯衫敞開性感男友風

襯衫是李俊昊不論私下或工作都經常出現的單品,而他有一個心機的穿搭方法,那就是解開襯衫上方的兩顆扣子,稍稍露出一點胸前肌膚,敞開的陰影達到誘人效果,又有些率性不羈的瀟灑感。

偶像華麗風

李俊昊在戲劇的表現可圈可點,但別忘了他可是偶像出身的!較為浮誇、繽紛的裝扮對他來說駕馭起來也是游刃有餘,桃粉色的燈心絨套裝、絲緞光澤的綠色襯衫……都立刻襯托出他的氣場,襯衫外搭配綠色針織背心的造型也很亮眼,華麗之中呈現俏皮的一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