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韓國潮模姜泰莉Taeri大推!5雙夏日涼拖鞋Teva綁帶、CROCS厚底必收

韓國潮模姜泰莉Taeri推薦了夏季必備的多款涼拖鞋,有厚底、有綁帶等超多選擇!

Photo/翻攝YouTube、Instagram@Taeri Taeri

韓國潮模姜泰莉Taeri大推!5雙夏日涼拖鞋Teva綁帶、CROCS厚底必收

韓國潮模姜泰莉Taeri純欲系的風格是許多韓妞的穿搭指標,近期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薦了夏季必備的多款涼拖鞋,其中包括戶外感十足的Teva、厚底CROCS、與MLB等,價鉻也都非常好入手,這次從中精選5款推薦給大家!

PAES

PAES這款人字拖,是Taeri這幾年夏天都會穿的鞋款,鞋底大約有4公分的厚度,所以穿去沙灘上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重點是在人字夾腳的地方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價格是58,000韓幣,大約1,400台幣就能入手。

MLB

MLB近年在韓國可以說是穿搭大勢品牌之一,在今年夏天也推出了厚底的人字拖,圓潤的鞋型設計搭配厚底,剛好跟上今夏的「雲朵拖鞋」熱潮,穿上後非常柔軟舒適,價格是59,000韓幣,也是大約1,400台幣可以入手的鞋款。

TEVA

主要以戶外運動鞋款為主的TEVA,也有推出羅馬綁帶的涼鞋款,雖然綁帶看起來很細,但一點都不會綁腳,上腳的線條感也非常好,很適合個性感穿搭的女生選擇,搭配上飄逸的長洋裝也很OK!

CROCS

如果要說到雲朵鞋,CROCS絕對不會缺席,Taeri選擇的是厚底的Clog鞋款,雖然看起來很有份量感,但穿起來腳感非常輕盈,厚厚的大底非常適合嬌小的女生穿搭。

ZARA

這種粗編織設計的涼鞋從去年在日、韓系的穿搭中就非常受到歡迎,而這樣的熱潮在今年依舊未減,百搭的黑色款式無論是洋裝或褲裝,單穿或是搭配長襪都會非常可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