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令珠寶控驚豔大呼必收的鎮金店「炫美系列」,將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牡丹花88瓣切割法完美結合,綻放讓人目眩神迷的美鑽光彩!

璀璨美鑽最能傳遞完美之愛,無論是作為許諾共度一生的求婚信物,或犒賞自己的寵愛之禮都是最佳選擇,也因此在選擇命定鑽石珠寶時更需要精挑細選,而鎮金店Just Diamond嚴選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加上注入獨家手工「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綻放皇室之花牡丹優雅高貴姿態的「炫美系列」,就是讓人可以同時擁有品味與安心的最佳命定美鑽之選。

極品美鑽,如牡丹般綻放目眩神迷、瑰麗光燦的迷人魅力

鑽石珠寶最重要的本質便是美鑽的品質保證,而鎮金店Just Diamond為了讓妳的命定鑽石有更完美、更安心的保證,與全球頂級鑽石公司立奧雄獅(Leo Schachter)攜手合作,嚴選最優質美鑽—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並透過自家獨家精湛工藝手工打造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讓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來增加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鑽戒與鑽飾呈現出如皇室之花「牡丹」的瑰麗形態。

無可比擬的光燦之美!灌注細膩工匠技藝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

鎮金店Just Diamond獨有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比起一般鑽石(57瓣傳統圓鑽/8心8箭切割法),要更多出五倍的打造時間才能完成一顆PEONIA DIAMOND,加上獨特角度和比例精算,更能賦予鑽石極佳的光學對稱和極大的光學直徑,達到全反射的光學表現,折射出更靈動炫目的閃亮度,有如牡丹般凝聚耀眼光彩,綻開獨一不二永不凋零的美態!

入手珍藏首選!閃爍熠熠光芒的「炫美系列」

鎮金店Just Diamond以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打造的系列作品中,將牡丹花姿以藝術優雅方式呈現的「炫美系列」,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珍藏的首選,單鑽戒指在設計上就頗具巧思,側面便能看到牡丹花朵的靈動樣貌,搭配上「牡丹花88瓣切割法」,更顯出色耀眼。炫美鑽石吊墜則透過88瓣切面鑽石,完美地演繹出花中之王牡丹最耀眼的魅力,將璀璨之美永留在鑽石中。

讓人安心放閃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三大權威保證

將心愛的錢錢便成閃爍夢幻璀璨光芒的美鑽,當然不能馬虎隨便,鎮金店Just Diamond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則有讓人入手鑽石珠寶更佳安心的三大權威保證。

  • 鑽石品質無虞的GIA認證

GIA是全球最受認可的鑽石分級研究機構,更是鑽石珠寶收藏家都很重視的首要權威,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同樣也經過審核,每張證書各有編號,以鐳射銘刻在鑽石腰棱上,專屬且獨一無二。

  • GemEX光學認證

GemEX是全球領先的鑽石鑑定機構,專注鑑定印證鑽石在光學表現及整體美觀度的「亮度、閃光及火彩」狀態。

  • 太子珠寶鐘錶出品認證

有著悠久歷史且對珠寶品質要求十分嚴謹的鎮金店Just Diamond香港總公司太子珠寶鐘錶,頒發出品認證,給予購買晶燦美鑽的妳完整的信心保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