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Prada Galleria經典回歸,方正輪廓、耐磨皮質...全新撞色設計登場

Prada Galleria包包究竟有何魅力,近日讓韓國女星Twice Sana、Somi全昭彌和秀英紛紛背上?

Photo/ Prada、Instagram

【包你入坑5原因】Prada Galleria經典回歸,方正輪廓、耐磨皮質...全新撞色設計登場

俗話說:「舊愛還是最美。」此話用在時尚圈實在再適合也不過,縱使新包如雨後春筍般地推出,依舊無法撼動各大精品的經典包款,而本回的《包你入坑》單元便想來談談Prada的Galleria手提包。

延伸閱讀

Prada Galleria包你入坑5原因

1、致敬品牌創始店

品牌的歷史時常影響著當代的設計思維,Galleria包包也不例外。Prada創辦人Mario Prada於1913年推出品牌Prada,第一間店鋪便選址在米蘭精品第一戰區——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2007年Galleria包包誕生,命名的由來便是想向品牌的起源致敬。

2、皮革材質卻超耐磨

而說到Prada最標誌性的,一個是品牌的三角形標誌,另一個就是斜紋的Saffiano皮革了!Saffiano皮革最受人喜愛的地方,莫過於它經過特殊處理而成的耐刮外皮,卻依舊帶有皮革的細緻光澤。

3、一顆包竟由83個單件組成

Galleria的輪廓看來沒什麼,背後的製程卻比想像中來得複雜許多——一顆Galleria,包含皮料、五金配件等一共有83個零件,由Prada的工匠們全手工製作,零死角的背後絕不簡單。

4、兼具復古、現代極簡美學

而Galleria方正的外型,其實是取經1940年代的包包風格。40年代的女孩們,除了家庭責任,也因為時下的經濟因素必須外出兼差工作,因此需要一個更能裝的包包,直線型的極簡輪廓無疑塞得下更多東西,時至今日來看依然時髦。

5、撞色之姿回歸

本次回歸,除了有百搭的單色款式,Prada更順應時下的撞色潮流幫Galleria換上多種不同的新衣和款式,讓經典包款活出當代的活潑新面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