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夏日平價Bra Top 5個品牌推薦!一件即可穿出門,美型又不易空杯很重要!

Bra Top為女孩們的夏日救星,少了多一層內衣的悶熱負擔,一件即可穿出門,不過市面上Bra Top種類多元,該怎麼選擇呢?以下為你整理出夏日必備平價Bra Top品牌,美型又不容易空杯,帶你找到最適合的Bra Top夥伴!

TEXT/Yichen Photo/各家官網

2023夏日平價Bra Top 5個品牌推薦!一件即可穿出門,美型又不易空杯很重要!

夏日平價Bra Top 5品牌推薦

1.Beigy

網路聲量極高的Beigy,品牌以「小胸專家出品,再也不空杯」的理念,推出小胸必收、大胸專屬、運動機能等多種訴求的背心,為不同身形的女孩們量身打造。Beigy也有推出leggings、洋裝等等服裝單品,混和歐美與韓系的辣妹風格,幾乎都是相當實穿的基本款式,有興趣的女孩不如去官網逛逛吧!

心動這裡買

2.Onethird ⅓

Onethird以「打造可以外穿的內著BRA TOP」為基礎,推出了許多種類的款式,除了基本款,也推出多色削肩背心,寶寶藍、蘋果綠、淺粉色……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只不過Onethird一年只有三個月的時間會販售Bra Top,有興趣的你記得把握時機。

心動這裡買

3.PEACH JOHN

來自日本東京的貼身衣物品牌PEACH JOHN,設計符合亞洲人身形,美型、高功能性的內衣設計,獲得許多明星的喜愛,而他們家的Bra Top其實也很出色,美背設計更好搭配,不怕露出內衣,並且目前在全台多處設有實體店,親自去試穿找到你的命定Bra Top!

心動這裡買

4.PAZZO

PAZZO對喜愛穿搭的女生一定不陌生!PAZZO主打牛奶絲系列,涼感紗吸溼排汗的特性,能隨時保持乾爽舒適,讓夏天不悶熱。彈性面料加上特殊剪裁,尤其是對有副乳困擾的女生們來說,是一款遮副乳神器。

心動這裡買

5.Air Space

Air Space是學生、小資族群喜愛的品牌之一,以親民的價格捕獲女孩們的心。Air Space推出一系列涼感Bra Top,選用止滑面料,讓罩杯容易不跑位,穿著更有安全感,跑跑跳跳也不怕曝光,提供多種顏色選擇,浪漫氣質的紫色很適合出遊呢!平實價格包色也不心痛。

心動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