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精品厚底運動鞋鞋推薦:LV Trainer終於有女碼、Dior老花新增高筒版

各品牌陸續上架2023秋冬新品,又有好多美鞋看得人目不轉睛!想要打造穿搭好比例,不妨參考看看本篇為你搜集的精品厚底運動鞋:

Photo/ DR

2023精品厚底運動鞋鞋推薦:LV Trainer終於有女碼、Dior老花新增高筒版

穿來穿去,還是運動鞋穿起來最自在!時序來到2023年倒數的幾個月,雖然每天還在30多度的高溫,不過已是時尚圈上架秋冬新款的時候。聚焦在小隻女友善、修飾穿搭比例的「厚底運動鞋」,挑選出7雙精品們所推出的新鞋設計。

延伸閱讀

2023精品厚底運動鞋鞋推薦品牌

1、Dior

推出當年即成熱賣款的Walk’n’Dior運動鞋,以經典的Oblique老花讓人傾心。2023推出後底高筒版本,拼接上小牛皮、彈性織帶等異材質,運動風格更為強烈。

NT$40,000


2、Louis Vuitton

原本只做男生的LV Trainer運動鞋,在2023秋冬之際終於有女版尺寸!從籃球鞋延伸而來,以老花面料拼接牛皮,兩隻鞋的鞋底分別寫有「Louis」「Vuitton」字樣,率性外型誰穿都好看。 

NT$42,800

3、Bottega Veneta

運動感十足的Orbit,取經90年代的運動鞋設計,網布加上流線的鞋面設計,帶有滿滿的懷舊氛圍。 

NT$29,000

4、Kenzo

全新推出的Kenzo-Pace運動鞋,找上專門製作運動鞋的工廠製作,因此在鞋款上的「避震」與「輕便」皆有所考究,前衛的外型同時保留了爹鞋的復古魅力,鞋底的立體雕紋則是致敬Kenzo的老虎元素起源。 

NT$18,800

5、Prada

這幾年靠著輪胎厚底賣掉一雙又一雙鞋的Prada,也把這廣受歡迎的元素移植到運動鞋設計上,採用柔軟的Nappa皮革製作,俐落又有個性的外型,踩上時髦氣場馬上加分。

NT$41,500

6、Chanel

想找氣質款式的話,請望向Chanel——秋冬感的針織與麂皮拼接,高雅的燕麥白色調自帶仙氣濾鏡,簡單搭配牛仔褲+毛衣,低調又不失細節。 

NT$41,600

7、Hermès

中性外型的Bouncing運動鞋,以穿搭來說有更多元的搭配方法,以兩種不一樣的山羊皮拼接製作,鞋底左右兩側分別綴有不同顏色的H字裝飾,含蓄設計卻別有亮點。 

NT$29,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