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Jisoo近期愛包非Miss Dior莫屬!營造法式感神器,未來是否將取代Lady Dior地位?

Blackpink成員Jisoo近期不論是機場穿搭還是旅遊,出場率最高的包款就是Dior最新推出的Miss Dior,走到哪背到哪,可見她有多熱愛,今天包你入坑來推坑的正是此款優雅的Miss Dior手袋,究竟未來會不會取代Lady Dior的經典地位呢?

TEXT/Jessie、Ashley Chang Photo/Instagram、Dior

 【包你入坑5原因】Jisoo近期愛包非Miss Dior莫屬!營造法式感神器,未來是否將取代Lady Dior地位?

Dior Miss Dior包你入坑5原因

Jisoo新歡愛包非Miss Dior莫屬

在Jisoo 日常分享的穿搭照中,近期出場頻率最高的就是這顆Miss Dior 包款,背著新包到處趴趴走,顯而易見的,這是與安普賢分手後的新歡啊!

在其他明星、名人身上也能看見此包款現身,例如泰國女星 Tu Tontawan、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以及台灣女星王淨⋯⋯都以不同的個人魅力,來展現 Miss Dior 的多種可能性,可甜美、復古,同時也可以時髦帥氣。

延伸閱讀

延續自Lady Dior的優雅法式感

Miss Dior雖是以全新包款之姿誕生,但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仍是將之建立在經典上革新創造,所以當我們看到Miss Dior包款上的標誌性 Cannage 籐格紋,以及熟悉的字母「D、I、O、R」金屬吊墜,是不是都讓人聯想到了多年長紅的Lady Dior系列?乘載了Dior最初的法式風格,Miss Dior更以簡約而新鮮的外型凝聚優雅,任誰背上都能偷偷一嚐猶如法國女人的時髦滋味。

Miss Dior比Lady Dior更實用?

Lady Dior 之於Dior的地位是無法撼動的,它仍是不敗的經典,很難被後起之秀直接取代,但不得不說,Miss Dior在實用性上的確更盛Lady Dior,Miss Dior採用翻蓋包的設計,在隱密度上提升不少,內部巧藏兩個收納隔層、一個拉鏈小袋方便分類放置,加上相對柔軟的包身,讓裝拿物品都更順手。

除了經典黑、白,還有顯嫩少女感顏色選擇

Miss Dior除了提供最基本的黑、白,還順應時下年輕女孩們的喜好,推出柔嫩粉色與米黃色,關於粉色Miss Dior的少女感魅力,美麗佳人特別拍攝了開箱影片和你分享。

MISS DIOR TOP HANDLE 手袋,NT$125,000。
MISS DIOR TOP HANDLE 手袋,NT$125,000。

肩背、斜背、手提、手拿,背法超豐富

不只注重收納的實用性,多元的搭配性能Miss Dior也兼顧到,Miss Dior包頂部皮革手柄可直接手提出門,也能將手心穿過提把作為手拿包,另外可拆卸和可調節式肩背帶,配以皮革鑲片,除了肩背外也可斜揹,增添一抹俏皮、活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