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FERRAGAMO 2023「HOLIDAY」系列限定單品盤點,小包設計、平底娃娃鞋...男女送禮推薦

隨著洋溢浪漫氣息的聖誕節越來越近,FERRAGAMO 也帶來了「HOLIDAY」系列限定單品,讓你在浪漫佳節中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能感受內心的喜悅!

DR

FERRAGAMO 2023「HOLIDAY」系列限定單品盤點,小包設計、平底娃娃鞋...男女送禮推薦

先將目光帶往女士包款,此次 HOLIDAY 系列主打將來自五○年代的標誌性包款 Shoulder Archive 及 New Frame  半月包披上銀色小牛皮外觀,為經典風格帶來充滿未來感的前衛風格。

接著,是同為此次 HOLIDAY 限定系列的重點:金與銀色系的迷你及超迷你 Wanda 鍊包,迷你包款在當今的時尚趨勢中已不再只有包包的身分,而是多了配件的功用,型人們會將它們搭配每日的風格,而此次推出的金銀配色,除了適合節慶風格外,要營造Y2K或是未來感造型都很適合。

而水鑽與亮片當然是節慶系列不可少的元素,經典的 Top Handle 手提包在此次限定系列中推出水晶鑲嵌款式,可以與系列中其他單品做搭配,為自身打造亮眼有型的時髦風格。

而深受時髦女士歡迎的 ELINA 高跟鞋,也在此次系列中迎來全銀色鞋款,特殊的鞋跟設計,搭配鏡面牛皮製作而成,即便擺放鞋櫃中也能成為亮眼存在!

女士鞋款也推薦芭蕾舞鞋設計的款式,全銀色搭配平底設計,好穿又實搭,不妨作為聖誕送禮的參考選項。

除了女士鞋款,男士鞋款也推薦受時尚迷歡迎的 Nima 球鞋,鞋底的  Gancini 管狀造型穿上後肯定能成為眾人焦點,襪套式設計好穿脫,透氣的機能布料更能讓穿者者備感舒適,鋸齒狀的流線輪廓更為鞋款帶來俐落的帥氣特質!

小包設計在男裝設計上延燒,本次限定系列的幾何銀色小包,提供型格男士能夠方便裝載日常小物,俐落帥氣的度過浪漫聖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