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盤點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戲裡戲外10款絕美包包,精品、小眾都要擁有!

在大勢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秀智無論是在日常或正式場合,她都將包包與整體風格駕馭得很好。時尚迷快來看看她都揹了哪些包,以及要如何做搭配吧!

TEXT/Ashly Chang、Jessie Photo/Instagram@skuukzky、官網

盤點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戲裡戲外10款絕美包包,精品、小眾都要擁有!

在最近熱門的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秀智不僅在戲裡展現了女神風采,她的包包風格更是話題不斷。無論是精品還是小眾品牌,秀智總是挑選出令人驚艷的款式,日常或是精緻造型皆能駕馭。這次將盤點她在劇中亮相,以及戲外分享的10款絕美包包,這份清單絕對不容錯過!跟著我們一同探索秀智的獨特品味。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10款美包清單

秀智同款:Off-White 奶酪包

這款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揹的 Off-White 的奶酪包,利用造型設計展現品牌前衛風格,但同時柔軟皮革包裹整體輪廓,佐以淡粉色,凹洞設計,顯得整個人的氛圍相當甜美,然而鍊條設計又帶點酷帥,平時可用碎花裙、小罩衫來烘托出女神氣質。

Off-White BURROW ZIPPED POUCH 20,NT$31,000。
Off-White BURROW ZIPPED POUCH 20,NT$31,000。

秀智同款:Miu Miu Arcadie

Miu Miu 的 Arcadie 包包揉合了奢華和俏皮,配上秀智劇中所穿的荷葉風襯衫、小香風外套加上皮裙,完美呼應秀智的復古公主切髮型,金色五金與壓花,華麗的裝飾使整體成更顯氣質與高貴,我們也可借鑑用復古穿搭來做搭配。

MiuMiu Arcadie,NT$78,000。
MiuMiu Arcadie,NT$78,000。

秀智同款:Valentino Vlogo 亮片迷你手袋

Valentino Vlogo 手袋融合了V logo元素和閃亮的亮片,充滿活力,同時又展現浪漫奢華。像這樣的設計,就非常適合像女團一樣的青春活力穿搭,在秀智劇中便可見,長襪配上學院風短裙,蝴蝶結緞帶的立領短袖,又露出一截小蠻腰,活潑又甜美。

Valentino Vlogo 亮片迷你手袋,NT$159,000。
Valentino Vlogo 亮片迷你手袋,NT$159,000。

秀智同款:Alaïa  LE CŒUR BAG 愛心包

秀智劇中角色外在甜美實則充滿個性,與小眾品牌Alaïa推出的LE CŒUR BAG 愛心包不謀而合,時髦的外型讓這款包在時尚圈曾掀起一陣熱度,品牌也以此為基礎延伸出了更多設計、顏色款式。

秀智同款:Dolce&Gabbana DEVOTION 絎縫手袋

Dolce&Gabbana經典DEVOTION 摯愛之心系列手袋,上頭的黃銅愛心顯現華麗歐風,與秀智亮麗的偶像外型相輔相成,鮮豔的血紅色比想像中更加時髦、實搭。

秀智同款:Lady Dior mini

這款 Lady Dior 是秀智劇外,Instagram 的日常照裡經常曬出的愛包,同時也是 Dior 的經典之作, mini 尺寸小巧又精緻,搭配上光澤感皮質,佐以綴飾 D、I、O、R 的 LOGO 掛件,儘管只是日常簡約的舒適穿搭,一揹上也同樣能散發女性優雅風貌。

Lady Dior mini ,NT$175,000。
Lady Dior mini ,NT$175,000。

秀智同款:EMIS BOUCLE HOBO BAG

EMIS BOUCLE HOBO BAG 包以其獨特的羊羔毛材質,圓圓的形狀和品牌標誌,輕鬆肩揹,不需要過於精緻華美,即能輕鬆適配秋冬的日常。配上冬天的麂皮保暖帽、條紋圍巾,鵝黃色外套,整個人好陽光、溫暖,圓滾滾的讓人想捏一把。

EMIS BOUCLE HOBO BAG,約NT$1,500。
EMIS BOUCLE HOBO BAG,約NT$1,500。

秀智同款:Wandler 迷你 carly 單肩包

Wandler 迷你 Carly 單肩包,以簡約線條和高質感皮革為特點,結合時尚與實用,絕對是韓系品牌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復古、田園、休閒風,揹上此包,整個人就有了法式的浪漫氛圍,可以試試看以毛衣、較淡色彩的服裝來做搭配。

秀智同款:MARGE SHER WOOD EGG 皮革包

Marge Sher Wood Egg 皮革包,像顆圓圓的鵝蛋,橢圓形狀和質感皮革,若想走甜美可愛風、或是喜歡粉紅色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可愛的外型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在穿搭上,其實不怎麼挑,選擇日常、簡約、甜美⋯⋯都能做搭配。

秀智同款:Joy Gryson Tribeca

韓劇常見品牌 Joy Gryson 的 Tribeca 包款,雖然整體輪廓偏經典,但高品質的皮革、極簡翻蓋設計,耐髒的黑色,頗有都市氛圍,絕對是都市麗人通勤上班、日常約會逛街的首選。想要更有個性,可以學秀智穿上皮褲,以跳色上衣做出變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