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穿女裝也行!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旺卡》宣傳造型一覽:深V西裝、皮衣勁裝全都太帥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為宣傳《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從東京一路走訪全球,途中每一套造型都很有看點,不愧是時尚圈小王子!

Photo/Getty、Instagram@wonkamovie、@avellano

穿女裝也行!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旺卡》宣傳造型一覽:深V西裝、皮衣勁裝全都太帥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於12月6日上映。身為紅毯常勝軍,宣傳電影期間提摩西夏勒梅再度用他的盛世美顏,駕馭起一套套令人生畏的特殊色服裝,或是獨特風格的造型,神奇的是,這些看似難以撐起的衣服在他身上總是能迎刃而解,像是這回他所穿著的薰衣草色蠟面套裝、中空深V的西裝造型……都值得一一欣賞收藏。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電影宣傳造型一覽: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造型:漸層西裝

提摩西夏勒梅的造型絕不安於平淡,日前出席加拿大多倫多舉行之《旺卡》電影首映會上,他身著Prada的漸層拼接西裝吸引紅毯焦點,挺拔修身的輪廓下,上半部是復古紅綠線條織成的格紋提花西裝,下半部則是端莊典雅的黑色西裝,中間巧妙的漸層過度雙色,特殊設計抓人眼球。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造型:皮衣勁裝

提摩西夏勒梅出席洛杉磯電影首映會時,選擇了看似低調、實而非常奢華的Tom Ford皮革套裝踏上紅毯,整身皮革的西裝外套、褲裝,上頭佈滿鱷魚壓紋,內搭簡單的黑色T恤,掌握了正式場合上所需的少許年輕休閒感,帥翻了。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造型:金色鏤空裝

提摩西夏勒梅出席巴黎首映會時捨棄了同色系的西裝套裝搭配,身穿一件改良自Tom Ford 2024春夏的女裝上衣,整件上衣由極細的金屬鏈條組織而成,全身鏤空卻巧妙的幾乎透不出肌膚,藉由金屬質料反射出金或銀的光澤,在他身上凸顯出唯美的中性氣質。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造型:莓紅色西裝

《旺卡》倫敦首映會紅毯上,提摩西夏勒梅身穿Tom Ford莓紅色的絲絨西裝出席,當時倫敦天氣僅攝氏4度左右,他依然只穿一件西裝上陣,裡頭空空如也!特殊的粉紫紅色調西裝,呼應電影中旺卡的造型,胸前的卡地亞Cartier項鍊也特意搭配,為卡地亞與提摩西夏勒梅共同以《旺卡》電影為靈感打造的寶石項鍊,相當奢華高級,整體大膽而不俗。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造型:黑色條紋燕尾服

倫敦活動上提摩西夏勒梅還有另一套造型,簡練的黑色條紋雙排扣西裝裡同樣缺少內搭,乍看低調的造型其實沒這麼簡單,來自Alexander McQueen的燕尾服西裝在身後大面積的加長布料,搭配上腳上的高筒軍靴,有種突破正式的叛逆風格。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造型:薰衣草色套裝

《旺卡》日本東京首映會上,提摩西夏勒梅的造型引發熱烈討論,他穿著 PRADA ciré 的薰衣草色套裝出席,整身散發打蠟般的光澤質感,非常亮眼奪目,如此特殊的質料與顏色又被他給穿成功了。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造型:乳膠皮革大衣

前往日本活動時,提摩西夏勒梅披著一件乳膠皮革大衣現身機場,對粉絲來者不拒,親切與粉絲合照、簽名。AVELLANO光滑油亮的乳膠皮衣長及拖地,當提摩西夏勒梅走路時那飄逸的衣襬,讓巨星氣場藏也藏不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