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精緻女子輕鬆打造高級感的零失手配飾!細節滿分被暱稱小巧智慧珠寶的Garmin Lily2,為妳紀錄經期、壓力和睡眠,M編真心強推必收!

對於精緻且在意細節的女生來說,在日常穿搭中以珠寶首飾打造豐富層次感尤為重要,在飾品與手錶的搭配上呈現完美堆疊的協調性,也相當考驗自己的選物品味,M編最近徹底被燒到的Garmin Lily2,完全體現什麼叫由內而外的精緻品味,小小的錶盤涵蓋了妳需要的各種功能,還有#悠遊卡,根本是都會女子忙碌生活中最需要的「科技閨密」啊!

想要打造細緻的質感生活,透過配戴不同飾品強化穿搭細節感,是不可少的小心思。而現今手錶也不再只是單純的配件,多了智慧實用性,讓妳忙碌的生活有了一個小小的後盾。智慧手錶品牌Garmin就超懂女生們這樣的需求,最近推出Lily 2系列腕錶,帶點法式優雅的風格,融入六種經典錶盤花紋與質感新色,有如飾品般精緻的魅力,以及不可忽略的貼心智慧功能,無論是飾品控或是手錶控的女生都很值得一收!

Garmin Lily 2系列從錶盤印花到色調的規劃設計,都跨出了傳統智慧手錶的制式框架,貼近追求走在時髦風潮尖端、喜愛將整體造型從妝髮、飾品配件、服裝風格裝點出專屬品味的女生們喜好,小巧優雅與指間、腕間的輕奢華珠寶相互輝映,精準捕捉到細節控精緻女孩的審美取向。

出色美學外觀堪稱開年必收的小巧智慧珠

Garmin Lily2系列錶款的色調真心走高級時尚的經典雅緻路線,共六款風格無論是:能與美拉德風穿搭完美相融的橡樹摩卡、橡木果實、春日麥穗;以及療癒氛圍感十足的鼠尾草灰、珍珠牛奶與泡泡糖紫…每一個選色皆有自己獨特專屬的印花錶盤並搭配義大利皮革、編織和矽膠材質的錶帶\,可根據自己偏愛以及日常首飾的穿搭PICK專屬個人命定色款的Lily2,雖是智慧腕錶但有著風尚珠寶飾品般的絕美亮麗姿態,實用之餘還能讓造型更出色,難怪被大家暱稱為「小巧細緻的智慧珠寶」。

化身妳工作&生活提醒的溫暖後盾

不僅僅只有顏值亮麗,Garmin Lily2系列的各種內建智慧功能更是犯規,從通勤悠遊卡、看訊息/行事曆壓力喘息提醒與睡眠紀錄…通通承包,感覺就像是閨蜜或隨身特助般的存在,現在就讓M編盤點Lily2那些隱藏在迷人外貌之下的超強智慧功能亮點吧!

內建「悠遊卡」讓出行更顯精簡便

Garmin Lily2系列Classic款有著內建悠遊卡支付的功能,讓質感女生無論是通勤上班或是出遊,都可以變得更加從容優雅,再也不用趕時間到了捷運閘口匆忙取出收納悠遊卡,只要一伸手就能輕鬆支付,完美進入簡化且質感加倍的美好生活模式還可以綁定信用卡喔。

妳負責追求夢想,她負責做妳貼心「科技閨密」

專注生活的女孩們,常常一頭栽進工作就忘了吃飯喝水上廁所,可能晚上回家都還心心念念未完待續的工作項目, Lily2內建的喝水/久坐、壓力提醒、睡眠分數…等功能,會時時提醒妳站起來伸展肢體舒緩壓力、多喝水養出水煮蛋肌,入睡後也會幫妳評估睡眠品質分數,日常的壓力指數、身體年齡等。在女性生理期或孕期時,還能完整記錄妳各個階段的的身體反應,無可挑剔的完美貼心幫助妳養成良好的作息!

熱血女孩不能少的全能記錄助手

內外兼具的Lily 2當然不能少了現代女生熱愛各種運動項目,包含跑步、瑜珈、冥想、皮拉提斯等各種舞蹈…也都可以協助妳紀錄下來,更不用說心率、行走步數、卡路里這些基礎項目,讓妳可以從飲食到各項運動的鍛鍊進程,都透過Garmin Lily2系列記下的參考數據,達到更精準、更有效率的目標,讓自己從內到外都能朝最佳狀態前進。

追求高級感人生的女性,最好的方式便是將自信質感、健康愉悅充盈在日常生活中,而顏值實力內外兼具,可讓人每一秒、每一刻都閃耀光芒,有如珠寶般綻放優雅姿態的Garmin Lily2,絕對是賦予精緻控女子日常生活美好再升級的魅力腕錶。

了解更多

凡於新品上市期間於體驗展售活動現場 ( 比漾廣場、新竹巨城、高雄漢神巨蛋) 購入 LILY 2 智慧腕錶,即有機會獲得 GARMIN | 10/10 HOPE 聯名禮盒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購入現場展示指定 LILY 2 悠遊卡款式,更可現省 1,200 元

收藏